【PC游戏】曝《现代战争3》开发时间仅18个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7:01:5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PC游戏】曝《现代战争3》开发时间仅18个月-第0张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道,大锤曾计划开发《使命召唤:高级战争2》(代号铁砧,Anvil),作为2014年游戏《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续作。然而,这一项目最终被暂时搁置,以便制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这一决策导致了大锤工作室内部出现了严重的加班情况。

【PC游戏】曝《现代战争3》开发时间仅18个月-第1张

报道指出,《现代战争3》的制作被赶工,大锤工作室不得不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内(18个月)完成游戏的开发,而这明显缩短了游戏制作的传统三年周期。

此前的计划中,原本《现代战争3》被设想为《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资料片,但后来动视决定将其升级为一款完整的续作。游戏最初设定在墨西哥,但最终版本中重新构思了故事情节,引入了主要反派角色Makarov。

报道还揭示,一些前员工和现任员工最初都以为《现代战争3》只是一个资料片,直到开发后期才得知它是一款完整的游戏。因此,工作室不得不进行晚间和周末的加班工作,以赶工完成游戏制作。

此外,大锤工作室还需要与游戏系列的主要开发工作室Infinity Ward(IW)进行频繁的沟通和反馈,这也给游戏制作带来了效率上的挑战。

报道中还指出,大锤工作室内部对此感到不满,因为他们之前在《使命召唤:先锋》的制作中也经历了类似的紧张开发周期,而动视此前曾承诺不再让他们陷入这种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