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nline】观看这段入门款视频指南,了解即将在《黄金大道》(Gold Road)中到来的篆刻系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1 14:04:04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上古卷轴 Online》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观看这段入门款视频指南,了解即将在《黄金大道》(Gold Road)中到来的篆刻系统”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上古卷轴Online】观看这段入门款视频指南,了解即将在《黄金大道》(Gold Road)中到来的篆刻系统-第0张

观看这段全新的视频指南,了解如何通过即将上线的篆刻系统定制新技能。

你可以利用篆刻来强化自己的角色扮演玩法并微调战斗技能。该系统即将于今年6月与《黄金大道》章节同步上线,让你能够制作与定制独特技能。如果你从该功能在1月首次公布以来就一直在等待它的详细说明,那么答疑解惑的时刻到了!请观看这段由项目主负责人Kira Ross Schlitt主持的视频指南(在最近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10周年庆典活动中首次分享),初步了解篆刻的实际运作方式。

你是否迫切期待着为自己最喜欢的技能线定制全新技能?请通过X(即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告诉我们。

《上古卷轴OL:黄金大道》将于2024年6月3日登陆PC/Mac,并于2024年6月18日登陆Xbox和PlayStation主机端。立即预购《黄金大道》,即可在章节发售时获得专属的额外奖励,并即刻获得维尔金石遗迹之狼坐骑。千万不要错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