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NG.xNova采访:我考虑过征战其他赛区,但是我仍然想和Maybe一起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8:21 作者:看不见的塔 Language

xNova,来自东南亚的世界级5号位,最近他接受了东南亚赛区知名记者LeonArthur的采访,他们聊到了在新赛季xNova的“老队友”以及“新队友”。

小天使

在中国,粉丝们喜欢给选手起一些绰号,xNova也不例外。xNova的外号有两个,一个是小天使,但是队友们更喜欢叫他“暐哥”。

在xNova刚刚去PSG.LGD时,队友们喜欢叫他“阿伟”,慢慢的变成“暐哥”。

【刀塔2】RNG.xNova采访:我考虑过征战其他赛区,但是我仍然想和Maybe一起打-第0张

Chalice的昵称

当xNova被问到哪位中国选手的昵称最有趣时,他说Chalice的昵称最搞笑。Chalice的昵称是粉丝给他起的一个非常搞笑的名字“猪猪”,很符合他搞笑的性格。据说他来自知名动画小猪佩奇。

淘气包Chalice

即将到来的2022赛季是xNova与Chalice共度的第五个赛季了,他们从PSG.LGD到EHOME,再到现在的RNG。

xNova一直很享受与Chalice共度的队友时光,xNova形容Chalice是一个顽皮的人,性格也很淘气。只要有Chalice在,团队氛围一直很不错。

不过xNova也提到,这种大大咧咧直率的性格可能在无意中伤害到他,因为这很容易得罪到人。

Maybe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作为一名中单,我非常认可他,对我来说Maybe就是世界上最好的。

当xNova被问到是否因上赛季与Maybe分别而感到难过或痛苦时,他这样回答:

上赛季Maybe的团队与他都出现了问题,我在他身边打了3年辅助,我知道他的实力不止于此。

更别提当时我们EHOME的情况更加不稳定,在面对Elephant时我们队伍也会有压力。

xNova将Maybe描述为一个非常激进的选手,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信任Maybe,大家都愿意和Maybe一起打。

要在职业赛场战胜你的敌人,你必须得有侵略性。

【刀塔2】RNG.xNova采访:我考虑过征战其他赛区,但是我仍然想和Maybe一起打-第1张

命运中老队友的重逢

TI10后的转会期,这位24岁的马来西亚选手曾考虑一些不一样的选择,包括尝试加入欧洲赛区,或者回到他的家乡东南亚。

然而,xNova最想的还是和Maybe一起征战,据他所说,即使上赛季两个人不在一个队伍他们还是经常联系。

他们也一直提出如果有机会要一起组队,原本计划他们会在Elephant重聚,但是随着Elephant退出刀圈,另一位老队友也加入了他们——Chalice。

如果说本次转会期收获Maybe和xNova的RNG是最大赢家,那么Chalice可以说是第二大赢家。

【刀塔2】RNG.xNova采访:我考虑过征战其他赛区,但是我仍然想和Maybe一起打-第2张

喜迎老队友

Maybe的继任者

在采访中,xNova还提到虽然Maybe仍然是最好的中路选手,但是他也十分认可另一位来自中国的后起之秀——iG战队的Emo。

Emo最出名的当属他在新加坡Major上的0-2落后时公屏打出的“?”,Emo敢于在决赛舞台上和对手公屏嘲讽,这种自信令人神往。对于xNova来说,这样的表现让他感到很有趣。能够做出这样的举动,以及这样的个性,说明Emo非比常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