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氪金毕业这件事|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1:28 作者:阿尹🦊 Language

关于氪金毕业这件事|光·遇 - 第1张


咱也不知道这是在点播谁哈 我发表一下我的感想哈 只是仅我个人的感想哈

我只想说氪金毕业的话,嗯~我平时上班也没有时间去跑图呀或者是做任务之类的 季蜡换白蜡是我最有力的得到白蜡的方式。

虽然我有共号,但是我不能强求人家每天给我跑图之类的把,人家毕竟也很忙 。
能给我做一下任务我感觉就已经很不错了 提前毕业 能让我的崽崽穿上可爱或帅气新的发型,还有斗篷我就感觉很开心

再说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玩游戏方法 我就是想马上拥有我想要的然后我就买到它,这样我就不用花时间去等待。这也不行?

你肝你的我氪我的 你感觉肝是体验游戏的方法,我感觉氪也是体验游戏的方法 不矛盾吧?

如果不择手段的去欺骗别人,得到自己想要的话确实是不好。但是我拿我自己的钱去得到我想要的东西,这也是不可以?

再说一下,我录毕业视频这件事! 我就想记录一下当时毕业的喜悦 然后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你可以不点赞,你甚至可以屏蔽我好叭
没事儿多吃溜溜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