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0 16:49:41 作者:Geneva Language

前言:

阶段总集是我在更完一章Verse之后会出的一个总集性帖子,会一次性把一章所有的Verse全部放出来,但内容上与每天更新的内容没有本质区别,单纯为了方便阅读,读者可以选择每天追更或者在一段时间之后直接看阶段总集。问题不大

其他章节文章请查看--->忧愁之书简介

正文内容:

Verse 3:0 邪魔族

让我们来谈谈我们将要成为的可怖之美吧。

最初,我们乘着空心之月在星海中徜徉遨游。奥瑞克斯说我们要将自己的族群壮大到宛如丰饶果实中数不胜数的种实一般,于是我们便将族群壮大至数以万计。西乌阿拉斯说我们要将自身的存在塑造成为丰腴血肉中那充满着饥饿与反叛的肿瘤一般,于是我们便成为了宇宙中不断吞噬万物的癌变。萨瓦图恩说饮下蠕虫提供的毒物,我们便可以死亡为食,于是我们摄食死亡填充自身。这便是我们对那神圣的战争做出的准备。

Aia!那么万事皆以准备完成。

育雏皇后可以从她的配偶或是自身中获得生育的能力,产下虫卵,而虫卵孵化为萨尔,存活下来的萨尔成为仆从,而这些我们的追随者们又会互相斗争,在这场斗争中的胜利者体内的蠕虫便会获得能量,而获得能量的蠕虫又会反哺主人,催生出骑士,巫师与领导自身虫群的王子。

这便是我们,我们的目标是全宇宙的解放,我们将对自由的崇拜与赞美奉为宗旨,我们渴望吞噬那些不知自由的生物,因为只有通过吞噬,那些蒙昧的生物才能真正获得解放。Aiat。这就是我们,我们便是邪魔族。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0张

Verse 3:1 裂口

“我的手足姐妹啊,我们的子嗣分散在诸多皓月之上,我们流离于艳阳之间的阴冷地带。我们以何为食?我们如何布道?”奥瑞克斯如此说道。

萨瓦图恩回应于他:”奥瑞克斯,我的手足兄弟与至高君王,我仔细分析了虫神撕开的现实裂口。同时我也仔细思索了你的死亡与回归。这两件事的本质是一样的,二者皆是依靠死亡与通过现实的创口而实现的。让我们不断研习邪剑法则,直至我们的剑刃锋利无比,也许到那时我们也能在现实撕出裂口,跨越至只属于自己的宇宙。“

但是西乌阿拉斯向姐姐说出了它的想法:“姐姐,我已足够锋利,看,我的剑锋已经切入了另一空间。”而她在充满绿色火焰与欢乐尖啸之中穿越于一个又一个的星球之间。

在邪剑守则创造的世界中,三座王国正在逐渐壮大。那是奥瑞克斯的凝视荣耀之国,萨瓦图恩的狡诈学识之国,西乌阿拉斯的勇武胜利之国。这些王国在虫神与三位领主的意念下共同创建而成。它与我们赐福过的邪魔族世界互相连接,信仰与食物在这些世界中互相传递,所有月亮都被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这是我在现实世界死去后的回归之处,让我们在这里建立自己的王座。因为我是第一探索者奥瑞克斯,我将绘制死亡,而我的王座将用故土的金属雕刻而成。奥瑞克斯如此说道。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1张

Verse 3:2 高维战争

在这个分散而居的时代,三位手足姐妹之间,发生了一场战争。

我的哥哥奥瑞克斯,萨瓦图恩说道,不要宽恕我的背叛。相反,你应向我在枯月之上的所作所为展开复仇!因此奥瑞克斯向她发起了战争,以示对深渊的崇敬。而站在她们之间的西乌阿拉斯发话了。停下你的脚步,否则我会将你斩杀,我是最强之人,战争理应由我发起。

这就是三人崇拜深渊的方式。

而在那之后整整两万年之间,她们让战火燃至星月之上。她们让王座世界战意昂扬,将剑锋直指深渊平原,将怒吼响彻雷霆宫殿。她们一遍又一遍的将对方的性命斩于利刃之下,以此希望探寻死亡的真谛。

这便是她们三人的手足之情。

最终,无数的空心之月到达了生机盎然的世界,是时候救赎那些蒙昧的无知之物了,向那些无知者发起战争。奥瑞克斯说,我将构筑我的王座,任何人都可进入王座向我挑战。而我的王庭便是究极高维战争之所。这里会成为无尽杀戮之地,亦会成为虫神授予吾等的邪剑守则的研习之处。

萨瓦图恩认为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她将自己的王座塑造丰满,命名为至高议会。而西乌阿拉斯没有这么做,因为何处燃起战火,何处便是她的王座。她如此说道。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2张

Verse 3:3 无根之火

今天,我杀死了我的妹妹。

她来到这颗星球是为了督察在这之上的灭绝任务。曲骨族具有强大的力量,他们的舰队守卫着周围的四颗星球。作为群居生物而言,他们的血液里流淌着忠诚与固执。但是它们同样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优雅。

在千万年的进化历程期间,曲骨族的基因组被一种阴险的病毒悄然改写着。病毒迫使他们向一种依附于岩石之上的巨大颚兽献出自己的四肢。曲骨族崇拜着这种生物,将其奉为神明。而病毒悄然将曲骨的细胞转化为自己的孵化室,从中诞出诡异的爬行生物,并在颚兽的肠道中生存下来。于此对应,颚兽会产出甘露供曲骨饮用,而这种物质能让曲骨变得聪慧万分。

萨瓦图恩与她的子嗣们将曲骨从颚兽与病毒中解放了出来,或者说,将曲骨从存在的本质中解放了出来。但在她们追逐曲骨最后的星际方舟之时。我停了下来,将我的妹妹的战舰与它的一些从属从这个世界中抹去。我想在废墟上再多呆一会,并且向萨瓦图恩疏于保护侧翼的行为进行惩罚。

那些曲骨族很像我们,被共生的羁绊牢牢束缚,动弹不得。

我感到愉悦,但与此同时萦绕在我身旁的,还有一丝忧愁,我感觉那是无比巨大的事物。因为我的存在早已超出了我的躯壳,我的思想已经如宇宙般广袤。我所能感受到的愉悦与悲伤甚至超出了曲骨整个种族所能体验到的全部。

至于为何感到忧虑。因为我们已经抹杀了太多的存在(光是近百年间我们就抹杀了18个种族),而感到愉悦也是同样的原因。我们很高兴看到宇宙的疾病正在被我们一点点拔除。将他们的存在从宇宙中洗刷干净,从而让世界向着终焉之型缓步前进。我们就是变革之风。将现实世界的寄生之物全部剥离开来——而倘若它们不是寄生宇宙之物的话,我们也无法将其抹去,它们因此将继续存在于世界之中。

而何为终焉之型?那是无根之火,燃烧永恒,斩杀死亡,无限疑问的答案所在,因为它便是疑问本身,亦是疑问结果。那是完全的自我,是我们必须要达到的终局。

我的蠕虫逐渐成长丰腴,但他仍感到饥饿。我已经倾其整个世界的资源去喂养它。我的领航员告诉我,它可以感知深渊本身,而我们正在前进的道路,便是征服深渊所必经之路。

我想我的快乐与忧愁很快就会不分彼此,就像爱与死亡一般。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3张

Verse 3:4 尖啸

不!

萨瓦图恩!西乌阿拉斯!我的妹妹们。

我们被骗了,我们不可能活至永恒。

我们的力量可以屠尽宇宙中的所有生物。我们吸入他们燃烧的躯壳中挥发的尘烟。

这是我们的虫神作为契约放入我们体内的蠕虫所带来的力量。

但是每当我们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体内的蠕虫也会越发饥渴。

倘若我们无法及时喂养它们,那些蠕虫就会从内置外将我们吞噬。

我们已经摧毁了306个迷茫物种的世界。

而现在我可以确认—

我们体内蠕虫的成长的速度远高于我能从它那里获得力量的速度。

我们受到契约约束,我们必须永远服从自身的天性:永恒的探索,无尽的狡诈与不断的征服。

但当我们照做时,我的妹妹们,我们只是在喂养我们的蠕虫。

而我们越是喂养它们,他们成长所带来的饥饿感就会越强烈。

不久之后,我们会获得无与伦比的力量,但与之而来的是,我们的蠕虫也会无比饥饿。

直至我们无论如何也无法让体内的的蠕虫感到满足。

于是它便会将我们吞噬。

我们该做些什么!我们能做些什么?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4张

Verse 3:5 达卡瓦之令

各单位注意。

各周边防御单位提升警戒状态。准备同化新的命令。即刻开始产出60%同化醇,违者将立刻接受违规惩税。

达卡瓦战争议会已上线。

在989径年第3隙时我们位于达卡瓦之巢的客户捕获了一艘星际飞船。其传神同位素显示该船建成于距今24000年前,时间节点同于联邦与位于基本面联邦中的友邦亚蒙尼族失联时间。

SEMANTIC SPIKE EI—{}—~praga~

雇佣探索者[可弃阶级]发现船舱深处藏有一冷冻有机生命体。她称自身为陶克斯,种族为原始邪魔族。在其汇报期间,该生物提供了亚蒙尼族文明毁灭记录,及关于邪魔族其动机,生物信息记录及领导者相关数据。

NEGATIVE REINFORCEMENT bomb.axon—{8X8}—inflict&

过去几个世纪期间,艾丘敏外围防卫单元未能成功阻止邪魔族入侵附近的十七(17!)个世界。当前所有艾丘敏联邦成员都将面对毁灭风险。

POSITIVE REINFORCEMENT reward.axon—[11xvv2]—inspire%

斩首。阻止。广播达卡瓦战略定论,以战胜邪魔族:

确认邪魔族至高领袖为生命体奥拉什,萨瓦图恩与西乌阿拉斯。

全域最高杀伤武器统一瞄准该实体。放射性辐射释放已获批准。

一旦检测到目标在任何点位出现,立刻对其实施斩首。以此瓦解邪魔族领导能力,直至完成对邪魔族的全面种族灭绝,才可将战争状态标定为全面胜利。

ENACT IMPULSE—{}—~indora~vindicator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5张

Verse 3:6 晨星陨落

在帝王奥瑞克斯的王座世界之中,在升腾绿色火焰的天空之下,我们的君王正拥抱在一起。

我们这些弱小的邪魔族仰视着三位君主,萨瓦图恩用她的手臂紧紧搂住西乌阿拉斯,西乌阿拉斯将她的手环扣于奥瑞克斯前臂,而奥瑞克斯将他的臂膀搭在萨瓦图恩身上。他们是多么的雄伟与强大,那些奔涌狂暴的能量就像火焰一般在他们身旁燃烧。但他们此时却拥抱在一起,拥抱是懦弱的表现,我们鄙视这种行为。

我们从未轻视过我们的君主。他们辜负了我们的使命吗?我们的战线正在节节败退,失败的消息从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传来。

“我已行至末路,”萨瓦图恩说道:“我计谋算尽,却无法收集到足够的杀戮血祭来喂养我的蠕虫,我越发努力,它就越发饥饿。”

“我奋力屠戮,”西乌阿拉斯说道:“但我越发努力,我的蠕虫就越发贪婪,我也走投无路了。”

“艾丘敏的战斗天使在现实世界将我不断斩杀,”奥瑞克斯说道:“我现在甚至不敢踏出我的王座世界半步,因为我已经没有力量来保卫自己了,我的蠕虫因为饥饿已经开始咀嚼我的灵魂。”

这里便是我们圣战的终点吗?我们邪魔族真的不配存活于世界之上吗?

西乌阿拉斯低下了她高昂的头颅。“我们或许应该退兵,这样也许还能积攒一些力量。”

萨瓦图恩闭上了她疑惑的双眼。“我们或许应该向虫神祈祷,也许他们会告诉我们解决之道。”

但那为王的奥瑞克斯,那个曾经亲眼目睹那美丽的终焉之型的君王,向他们怒吼。“你们没有领悟到任何教训吗?你们难道要否定我们的本源吗?无论我们要做什么,我们都会用战争,杀戮与力量将我们想要的东西拿到手中。我们侍奉的是最终的仲裁之人,那位残暴的仲裁者,而我们倘若忤逆于他,那等待我们的只有被分食的命运。我们的性命不该绝于此地!我们必须要遵守我们的本性。我们必须富有谋略,我们必须阴险狡诈,我们必须充满力量。我们必须要将虫神赐予我们的礼物牢牢把把握在自己手中,这是一场试炼,而我们会找到继续存在于世界的方法!”

“可我们该怎样才能让我们体内的蠕虫不再感到饥饿呢?”西乌阿拉斯疑问道。

“也许有办法,”狡诈的萨瓦图恩说道。“我知道一个办法,但前提是我们要杀死数以亿计的艾丘敏联邦成员,而现在我们怎么可能做到?”

“如果我们无法正面击溃他们的力量,”西乌阿拉斯回应道,“那我们就必须感染他们的弱点,但他们的领主早已超脱了物质与基础的律法。”

“我也有个办法,”君王奥瑞克斯沉声,“但那需要无与伦比的巨额能量,甚至比我们任何一个人所拥有的能量都要庞大。”

“那就杀了我吧,”西乌阿拉斯抬起了它的额头,“按照杀戮法则的理论,倘若你能杀掉我这样的强大生物,你就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

于是君王拿起的它的利刃,斩下了西乌的头颅。

“那就也将我一并杀死吧,”萨瓦图恩也抬起了它的三眼,但没有人注意到,一把匕首悄悄地出现在了他藏于身后的手中。“用杀戮律法的规则,杀死我来证明你比我拥有更加高超的智慧。”

但君王已经吸收了自己血亲的能量,他有着比之前更加强大的速度与力量,还没等萨瓦图恩有所动作,君王的利刃就已挥下。毕竟君王曾是第一位领航者,持有死亡图谱的那位。

与此对应的,两位妹妹彻底失去了生命,因为这是发生在王座世界中的事。

而在这之后,帝王要做的,是去寻找一只名叫Akka的虫神。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6张

Verse 3:7 吞噬星空

红色警戒模式

全域军事单位进入战备状态,即刻产出120%同化醇准备迎接战斗,其他单位即刻开始分析空域飞行单位编码,未执行上述行动的联邦将遭受敌方毁灭性打击。

艾丘敏联邦最高紧急议会已上线。

全体注意。

在990径年第0隙时邪魔族军队横跨整个星界旋臂区域展开了规模庞大的军事反击行动,联邦部署于该区域的别界防御单位,后备应急部队及军事舰队已全数被敌方歼灭。战争分析仪显示,艾丘敏联邦预计将于220单位径年内完全解体/毁灭。

VIGILANCE SPIKE EI—{}—~attend~

邪魔族实体奥拉什/已更正代号为欧瑞克斯正在部署一种可以感染且完全接管我方部队单位的超因果致病武器。该种武器作对单位目标生效。数据显示目标会被拖入未知空间并作为邪魔族傀儡单位返回现实世界,同时有证据显示傀儡单位具有违反已知物理规律的能力。

全体艾丘敏联邦成员须立即将全体经济与分析认知计算资源用于联邦防御对策制定。

战斗至最后一刻,我们必须将邪魔族阻挡于此,否则等待我们的只有被吞噬这一个下场。

ENACT IMPULSE—{10x10}—~abayard~berserker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7张

Verse 3:8 王的身形

这是夺魂之王欧瑞克斯的加冕礼,而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

在邪剑王座冰冷的深渊之中,君王奥拉什身披绿色火焰向前行走。他穿过天空,而天空在他脚下战栗冻结。他一直向前行走,直到隐秘之神Akka的面前。后者一直在掩盖一个真相,妄图将真相变为谎言。

"阿卡,我的隐秘之神,我是奥瑞克斯,邪魔族唯一的王。我今日来此是为了领受一项秘密。关于你所拥有的,深渊的神秘力量"

”我并没有奥秘可以赐予于你。“机械般的语句从阿卡的身体里发出。

”不,“说道。"你什么都没有给我们,给予是星辰才会做的事情,你臣服于深渊之下,而深渊教导给我们的,是拿走任何我们需要的东西,无论手段。"

阿卡无言以对,因为如果他否认了这条真理,而真理也将不复存在

"但是你把那只幼虫赐予给了我们,而这就是他们要吞噬我们的原因,因为它是被给予的,而不是被我们夺取而来的。所以我必须要从你的手中拿到我所需要的力量,即使你是我的神灵。"

"你没有那般的力量。"阿卡嘲讽道

但事实证明阿卡错了。君王已经通过邪剑法则将他两位至亲姊妹的力量尽数吸收,他已无比强大。

邪魔族第一位领航员奥瑞克斯用他的剑和咒言向他的神灵发起了攻击,他将阿卡撕成了碎片,并从这些残骸中获得了呼唤深渊的究极奥义。他将这些奥义镌刻在了一块石板之上,而后世称其为毁灭石板。在镌刻完那些奥秘之后,他将石板别在了腰间。

然后奥拉什说道:"现在我可以与深渊沟通了,那最为美丽的终焉之形"我将成为终焉的王者,我将通晓我们命运中的任何秘密。

他与深渊的交流并未记录在此,但我们可以知道的是,他从深渊中归来。并向世界宣言:"从今天起,吾名欧瑞克斯,夺魂之王,我将掠夺胆敢反抗我的弱小生物的生命,并让他臣服于我。"

然后他冲向了宇宙,用他的毁灭之力与艾丘敏联邦厮杀。赐福于他的那只虫神,对此感到非常欣慰。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8张

Verse 3:9 镌刻毁灭

欧瑞克斯于艾丘敏联邦的战斗持续了百年之久。在那百年战争的最后时刻,他将艾丘敏联邦的最高议会尽数斩杀于分型花环之上,而在那血液汇聚成的河流之中,一朵玫瑰悄然绽放,与此对应的是,一位骑士逐渐成型。邪魔族的战神西乌阿拉斯回应帝王,“我即是战争的化身,而你于战争之上将我复苏。”

欧瑞克斯非常高兴,她爱着他的妹妹。而艾丘敏联邦对此悲痛欲绝。

在那之后,欧瑞克斯和西乌阿拉斯与艾丘敏联邦的战斗又进行了四十年,在那战斗的末尾时分,欧瑞克斯说道,达卡瓦之巢的子民们,我嫉妒我的妹妹西乌阿拉斯,帮我杀了她。你们就能摆脱被毁灭的结局。在绝望笼罩之下的达卡瓦同意了这一提议。

但帝王将达卡瓦带入的,是一个陷阱。达卡瓦之巢的子民们悉数命落于此。在他们的灰烬之上,一朵玫瑰悄然绽放,与此对应的是,一位女巫渐渐成型。邪魔族的狡诈女巫萨瓦图恩回应帝王,“我即是诡计的化身,而你于诡计之间将我复苏。”

欧瑞克斯非常高兴,他爱着他的妹妹,而艾丘敏联邦只得逃入虚空。

而后他们与艾丘敏联邦的战争持续了千年之久。而最终,联邦在世间存在过的所有痕迹被夺魂之王彻底抹去,或许除了本书记载的故事,已经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表明他们存在过。或许还有一个人可以证明,陶克斯,他逃掉了。

在战争结束之后,萨瓦图恩询问兄长,“帝王欧瑞克斯,今后我们该如何喂养我们的蠕虫,你有采纳我曾经的计划吗?”

而欧瑞克斯昭告虫群:我即是夺魂之王,我在此公布我的律法。

萨尔们,用尽你们的嘶叫与利爪,屠尽你们所能杀死的生命,以此获得足够的能量来喂饱你们的蠕虫,再多一些用于成长。而你所获得能量的十分之一,需要奉献给指挥你们的侍从。

侍从们,指挥你的萨尔前去战斗,通过足够多杀戮来喂养你的蠕虫,再多一些用于成长,同时吸收那份属于你的那一份什一贡品。而你所获得能量的十分之一,需要奉献给指挥你们的骑士或巫师。

骑士和巫师们,带领你的追随者前去战斗,制造足够多的破坏来喂养你的蠕虫,再多一些用于成长,同时吸收属于你的那一份什一贡品。你们可以悄悄留下一些为自己所用,而这取决于你们的胆量大小。但假如私藏过多的话,小心同辈们的强取豪夺,免得成为他们的刀下亡魂。而你所获得能量的十分之一,需要奉献给你所服侍的升维者。

升维者是那些在邪魔族中收集到足够的贡品得以进入王座世界之人,而他们也需要向他们服侍之人奉献其所得的十分之一。

这些贡品将顺着这样的轨迹向上流动,最终一条巨大的能量洪流将流向萨瓦图恩,西乌阿拉斯与我。我们将用这些能量喂养我们的虫神,并研究深渊的奥秘。这样所有的蠕虫都可被喂养——只要我们永不停止杀伐的脚步。

这便是我的律法,我将其镌刻于废墟之上。Aiat。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 阶段总集-第9张

彩蛋时间:似乎没什么图了,待我找波图去

本文内容来源于《Destiny Grimoire Anthology》--Chapter 1 《A Book Of Sorrow》(由于黑盒编辑没有斜体在此用中文书名符号标识)若想去阅读原文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文由小黑盒用户Geneva独立翻译,转载请注明,若有争议请与我联系,感谢配合。

其余章节忧愁之书翻译请移步黑盒命运二百科底部:Geneva的忧愁之书或点此链接忧愁之书直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