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PX惜败,TES让二追三击败夺冠!粉丝留言整活:多找找自身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1:24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这次德玛西亚杯已经结束,这次最让人感觉到意外的战队,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投给FPX,谁能想到冬转刚刚解散后,东拼西凑拿出来的没有磨合的阵容,FPX居然能够挺近决赛?居然还从TES战队的BO5中抢下了前两局的胜利呢?

【英雄联盟】FPX惜败,TES让二追三击败夺冠!粉丝留言整活:多找找自身问题!-第0张

虽然FPX输给了TES,但是却看到了这支新FPX能够走的路还很长。而TES也是同样,展现了一支成熟战队的实力,在前两局失利,对方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教练组即使配合选手调整战略侧重,主打上路组合。

【英雄联盟】FPX惜败,TES让二追三击败夺冠!粉丝留言整活:多找找自身问题!-第1张

在赛后,TES的粉丝也是松了一口气,不过并没有太过于欢呼,大多数TES的粉丝认为TES应该多找找自己的问题,争取在新赛季中走得更远,争取拿到冠军:

【英雄联盟】FPX惜败,TES让二追三击败夺冠!粉丝留言整活:多找找自身问题!-第2张

“下次不许这样了!!”

“恭喜滔搏卫冕,也恭喜Jackeylove拿到第11个冠军,第三次参加德杯第三次拿到冠军,新赛季也要多捧杯”

“转会期你说想跟兄弟们一起再冲一年,采访里你说要破解德杯魔咒。冠军拿到了,那下一步就期待你破魔咒吧!Knight选手所在的中路,是最值得信任的”

“又是让二追三!!!”

“还给你们赢了,多找找问题!”

至此,德玛西亚杯正式结束,下一个赛事就是新赛季的春季赛了,又要过一段时间没有比赛看的生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