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英雄麦克风已出,阿水无意说出真心话,或许zhuo也真的不合适T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1:00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英雄麦克风已经出来了,在这一次的英雄麦克风中,最让人意外的就是TES的选手们一起沟通了。在一次小龙团中,小天因为想要抢龙而先被对面击杀,在这种情况下,TES依然跃跃欲试,想要开启团战。左手和阿水两个大c疯狂拉扯,在拉扯的过程中打出了成吨的伤害,zhuo在团战结束之后由衷感叹:这么猛的吗?而这句话却得到了阿水无意中的回应,他表示:以后我们操作的时候,最好听我们说。

【英雄联盟】英雄麦克风已出,阿水无意说出真心话,或许zhuo也真的不合适TES!-第0张

这无意间的回应引起了观众们的重视,也让TES的问题得以凸显。Zhuo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辅助,但可能因为还是新人的原因,他的经验不够丰富,也经常出现失误,导致队伍陷入困境。在这一次的英雄麦克风可以看到,当小天掉了之后,zhuo是在边缘ob,随时接应兄弟们赶紧撤退的,在阿水和左手都想要打的时候,zhuo一直在不停的喊着走了走了,想要打断两个人的操作想法,但阿水和左手都没有听zhuo的决定,而是找到了打上去的机会,并且一波打赢了团战。

【英雄联盟】英雄麦克风已出,阿水无意说出真心话,或许zhuo也真的不合适TES!-第1张

其实观众们应该对zhuo刚出道接受采访的时候印象挺深刻的,当时zhuo谈到了关于自己在队内的定位,说了一个很重要的话,他表示自己在队内没人听自己的,很难约束队友做不正确的事情。当时很多人都说zhuo跟阿水配合不到一起,团队也不怎么相信zhuo的发挥。但其实从英雄麦克风来看,这一波团战确实有机会,富贵险中求,如果因为小天死了就不敢打团,那么TES后续也很难找到输出打团的好机会。

【英雄联盟】英雄麦克风已出,阿水无意说出真心话,或许zhuo也真的不合适TES!-第2张

只能说zhuo还年轻,现在还不清楚一波团战的重要性。当时的双c都有大招,虽然小天死了,但对面的状态也不好,以TES双c的操作能力来看,团战是有概率赢下来的,更何况对手也跃跃欲试,站位也靠前了,如果这个时候撤退,反而会因为撤退给了对手上来抓的时间,以维克托和萝莉没有位移的缺点来看,撤退确实是不明智的选择。

【英雄联盟】英雄麦克风已出,阿水无意说出真心话,或许zhuo也真的不合适TES!-第3张

从这一点来看,zhuo或许真的不太适合TES。阿水要的是能听自己地辅助,就像小明跟UZI,刘青松跟LWX一样,这些辅助之所以是顶级的,是因为他们知道ADC要什么,也知道该怎么配合ADC,而不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干扰输出位置的思路。之前阿水在IG能打出好成绩,是因为宝蓝经常会喊IG其他人保护ADC,所有人虽然都在打架,但目光终究还是会关注到阿水的位置,并且会有人伸出援手帮助阿水腾出输出空间。

【英雄联盟】英雄麦克风已出,阿水无意说出真心话,或许zhuo也真的不合适TES!-第4张

整体来看,TES的双c才是TES的核心,zhuo应该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他的目的是要承担起开团重任,以及保护好阿水,帮助队友关注细节方面,提醒队友注意各种情况等等,而不是负责做出最终的决定,打和走都应该是让经验更加老道的选手来指挥。如果zhuo可以改变这个态度,明确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那么下赛季的TES依然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