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目前的QQ飞车是这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5:55:13 作者:落落落落ll Language

飞车依赖技术,车也很重要。每个车的手感都不一样,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好的。
现在都会有赠A车的活动只要每天玩基本每人都有一辆A车
有经典的双喷,cw喷,cww喷,wcw喷等,还有甩尾漂,撞墙漂,断位漂,停滞漂,甚至还有侧身。

入手很容易,学会经典的双喷就差不多够用,执着于技术的也有能让你秀起来的高手必经之路的甩尾和断位等。
手游飞车跑一局前前后后只要三分钟左右,特别特别方便,可以随时在闲时来一局,比之前大众化的王者荣耀方便多了,哪怕你想邀请的那个人正在游戏中。
这一点在主流手游里面是很难得的,这也是腾讯会大力宣传飞车的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吧。
技术全靠自己,是好是坏自己也认了,不像王者荣耀那么吃队友。所以在主流竞速模式中根本没有骂队友的情况,游戏环境相对还好。
有很多排行榜。段位,改装,赛道,魅力,收赞,车队,最重要的是段位排行,玩过王者荣耀的很容易理解。腾讯游戏依靠QQ微信这两个社交软件真的是特别厉害!特别方便看到你周围好友的游戏信息。
聊天系统很完善,可以打字,语音,语音转文字。加好友也很方便,游戏里面可以一键加QQ好友。
模式也考虑到它的社交性。
邂逅模式,邂逅模式可以点赞 示爱 加好友。有一些技术大神带着妹子跑第一,妹子点赞示爱加个好友撩一下,那些大神内心应该有个波澜吧,聊得来的话下一步就很可爱了。
因为有个小人物,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从穿着打扮,也可以从昵称等地方看出一个人的审美,也可以看出是萌妹还是正太,文静的还是酷酷的,成熟还是非主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