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没玩,回坑试水|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7:19:23 作者:冷氏 Language

听说有些符文要改版了,感觉还是挺难过的。那个残暴都削了几次了,还嫌不够,这改完之后还玩个锤子,实在想不到谁还能用了。
今天也是有点脑瘫了,说好了要玩中单ad锤石的,结果上次和女朋友玩匹配忘了调顺序,把打野放到了二号位,刚回归的我还以为是被系统安排了,也是十分的搞笑。

战绩还行,技术并没有生疏。中间输的一把挺难受的,毕竟那个辅助火男可能是补位的,看我玩怪的心里不爽,我也不想说啥,那个鳄鱼是真的死脑筋,一个劲就要和人打……我人是真的麻了。
许久没玩,回坑试水|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许久没玩,回坑试水|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放平心态,争取赛季更新前上个大师,然后养老了,我还要养小马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