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第十一日神秘免费游戏:《控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10:45:48 作者:Dzyr Language

#Epic#  #epic神秘游戏# 

本日免费游戏为之前送过的《控制》基础本体(本来还以为会送一份终极版来着,看来是想多了)

《控制》(control):

【PC游戏】EPIC第十一日神秘免费游戏:《控制》-第0张

传送门

位于纽约的一座秘密机构遭到异界不速之客入侵,而你成为了新的主管,誓要夺回"控制"。

在这款由 Remedy Entertainment 开发的超自然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中,你将运用超自然能力、自定义装备和互动环境,在一个深不可测的世界中展开大战。

在《Control》故事中,杰西·芳登(Jesse Faden)孤身寻找答案,逐渐成长为一名指挥官。《Control》的世界有自己的故事,杰西在旅程中遇到的同伴也都有着各自的故事。杰西和联邦控制局的其他特工并肩作战,联手揭发种种奇怪的实验和秘密。

【PC游戏】EPIC第十一日神秘免费游戏:《控制》-第1张

【PC游戏】EPIC第十一日神秘免费游戏:《控制》-第2张

【PC游戏】EPIC第十一日神秘免费游戏:《控制》-第3张

#epic爱好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