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DLC《休闲后院组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11:14:28 作者:查理诺兰 Language

专注于分享喜加一和其他白嫖信息,如果你也热衷于此,不妨关注一下。此篇内容对你有帮助的话,给个电🔋可好,不给电给个赞👍如何?

SIMS4送DLC了,在 4 月 14 日 上午 1:00 前获取该商品,即可免费保留。可以直接在Steam,Epic或者EA官网领取,领取需要基础游戏,但本体为免费游戏,可直接入库。但还是那句话,入坑需谨慎,免费的往往是最贵的

【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DLC《休闲后院组合》-第0张

🌐领取地址:三个地址任选其一领取即可

  •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5760/The_Sims_4/ (点击直达)
  • Epic: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the-sims-4--backyard-stuff (点击直达)
  • EA:https://www.ea.com/games/the-sims/the-sims-4/store/addons/the-sims-4-backyard-stuff (点击直达)

    🎮游戏详情:

    Steam评测:褒贬不一 (65 篇中的 60%) 发布至今

    发行日期:2016 年 7 月 19 日

    开发商:Maxis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语言:简体中文及其他 17 种语言

    描述:购买《The Sims™ 4 休闲后院组合》,为模拟市民建造一个其乐无穷的后院!加入有趣的草坪滑水道和五彩缤纷的新物品,为空间增添情趣。穿上更舒适的衣服,记得手边备好足够的柠檬水。

    主要特色

    •尽享乐趣。让你的模拟市民冰爽一下,在两个全新草坪滑水道上畅快玩耍。为观众表演各式技巧,甚至在鲨鱼嘴冲浪!再加点儿肥皂,泡泡会让一切变得更美好!

    •自定义室外装饰。用装饰灯具或一套盆栽来增添你的个人风格。用五颜六色的露天家具为你的模拟市民和客人打造一个超赞的休闲之地。别忘了再来一套悦耳的风铃或一个喂鸟器,让模拟市民的私人假期更加完整丰富。

    •穿着休闲服装尽情休憩。现在绝对是穿上一些趣味休闲服装的最佳时机。模拟市民们可以把头发披散下来,换一个轻松的新风格,再来杯冰茶,这样看起来会很棒哟!

    【PC游戏】免费领取模拟人生4DLC《休闲后院组合》-第1张

    Reddit : [Steam/Epic Games/Xbox/PS] (DLC) The Sims™ 4 - Backyard Stuff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