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工厂】星期五报道#398 - Fulgo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22:28:56 作者:Wube Software Language

今天我们去哪里?

欢迎来到Fulgora

你降落在一个陌生的星球上,这是一个没有生命、荒凉的地方,那空气稀薄、冰冷干燥。远处的太阳在暗紫色的天空中闪烁。缕缕云彩疾驰而过,狂风卷起沙子,摩擦着你的盔甲。

【异星工厂】星期五报道#398 - Fulgora-第0张

当你环顾四周时,你会发现身处一片沙漠,周围是无尽蜿蜒的沙丘,像灰尘一样的沙丘,悬浮在空中,仿佛重力被静电压倒了。向前推进时,你会经过由熔沙和金属组成的奇特柱子。当您发现自己身处狂风肆虐的高原边缘时,沙子变成了岩石。


星期五报道#398 - Fulgora 视频01

站在悬崖边缘,你会看到远处类似的地貌:平坦的岩石台高高地矗立在不断变化的黑暗地形中。天色暗了下来,刹那间,地平线上的雷霆降临。闪电划破天空,击中你的能量护盾。你无法承受多次这样的打击。

闪电警告。

星期五报道#398 - Fulgora 视频02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你一边奔跑一边躲避闪电,同时寻找庇护所。突然,多道闪电击中了附近的同一地点。未知的轮廓笼罩着你。它可能是某种岩层,或者可能是另一根熔沙柱?不,这不自然。这是外星人。

这外星人的结构是什么样的?它显然很古老并且饱经风霜,但至少看起来对闪电免疫。解构它可以收获一些有用的材料,也许完好无损会更有用。

星期五报道#398 - Fulgora 视频03

黎明时分,阳光照射在高原悬崖下方的黑色物质上,闪闪发光,它的表面是一层黑色的、旋转的沙子。毕竟这里不是一个原始的新世界,这是一个已经被污染的世界。

沿着高原往下,进入黑暗的变化地形,恶心的焦油状混合物粘在你的脚上,石油并没有深到你无法穿过它,柔软的沙子迫使你继续前进。

当你攀登下一个高原时,你会发现一条古老的铺砌道路,通往另一个沙漠。古老城墙的瓦砾从沙子中伸出,露出了回廊和通道的错综复杂的图案。当您继续前行时,一些废墟上会出现古代机器在沙子中留下的痕迹。

星期五报道#398 - Fulgora 视频04

从远处看去,你可以看到一些更大的建筑群。奇怪的圆形废弃建筑看起来就像挤在一起穿着长袍的人。一条路变成了由多条道路组成的网络,每条道路都通向高耸的外星建筑。

很少有建筑物保留有屋顶,其中许多建筑曾经肯定更高,也许是摩天大楼。以其中一个为制高点,无数类似的地点都可以在地平线上看到。曾经的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矿业城镇或前哨城市,而是一个完整的文明。

然而,现在在这片坟墓上移动的只有太阳、天空和沙子。


总结

有些声音、装饰和建筑结构要么是占位符,要么仍需要更多的打磨。到目前为止,尽管尚未构思完成,但我相信我们的想法和创意给这个新星球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氛围。

当然,Fulgora的独特之处不仅仅是美学方面。我们很快就会提供相关的游戏机制以及解释您可以在Fulgora做什么的更多详细信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