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01:58:03 作者:LC攻略组 Language

汇总传送门:【LC攻略组】心动泰拉瑞亚地图下载器12月新地图速递! - 泰拉瑞亚同人建筑 | TapTap 泰拉瑞亚社区
【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1张依稀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最喜欢躺在温暖的壁炉边上,听着父亲讲述着圣诞老人的故事。


“圣诞老人每年都会在圣诞夜里,爬进家里的烟囱,穿过壁炉长长的出烟孔,来到孩子们的身旁,为乖巧的小孩子们送去他们心中最想要的礼物。”

“那么圣诞老人是怎么知道我们家在哪的呢?圣诞老人又是怎么判断小孩子乖不乖的呢?圣诞老人是怎么做到一晚上为全世界这么多孩子都送去礼物的呢?圣诞老人为什么要给别人送礼物呢?”

面对我的一句句疑问,父亲只是微微笑,并解释道:“圣诞老人啊,他什么都知道。”

“时候不早了,再不熄灭壁炉,圣诞老人来的时候要被烧屁股咯!”父亲慈祥地说到,随后熄灭了壁炉。

而我便带着对圣诞老人的美好想象,伴着壁炉散发的余温,枕着父亲宽大的胸膛渐入梦乡……

“圣诞老人应该是戴着红白相间的棉帽,顶着一丛大胡子,背着一个大大的袋子为我带来礼物。嗯!一定是这样的……“

尽管我从未见过圣诞老人,但父亲故事中描述的那个形象,则早已深深地印入了我的心中,存活于我的幻想里,除了父亲,圣诞老人也成为了我一生都在追逐,向往的目标。

多年后,我与生俱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得到了充分发挥。我的机械动力装置为我带来了财富与名望,也逐渐超越了父亲曾创下的成就。随着父亲的离去,我则时不时会感到心悸,似乎我是在渴望着什么,是父亲?亦或是父亲的地位与成就?每每想到这,我就会越发感到无力,模糊,以及迷茫。

“那个穿着红色毛衣,背着大袋子的人真的存在吗?“直到今天,我仍会天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我只能用工作沉浸自己。但越是深入突破,我越是逐渐理解了父亲当年的操劳与失败时流露出的叹息。

我似乎一直醉心于追求着什么,但愈是向这个模糊的方向进发,我就愈是迷茫。直到我在工坊的角落,找到了那件大红色的毛棉衣。

那件毛衣似乎被各种零件盖在这阁楼上许多年了,脱落的毛线与层层尘埃几乎要将它完全染成灰色的。衣服上还别着一顶红白相间的大红帽子,以及一副浓密的白胡子。

尽管我仍旧没见过那位老人,但此时的我似乎明白了父亲的意思。

我成功改造了一个功率更大的,几乎能将整个工坊托起来的蒸汽炉心。又仿制了当代电子工艺的芯片做法,将一个微缩版的热气球动力系统以及一个可以提供智能的芯片装载在了父亲曾经制作的“礼物盒“中,并为它雕琢了一个可爱的五官。

最后,我还亲手为它戴上了那顶大红色的棉帽,并激活了它。
【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2张【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3张除此之外,我还制造了一个巨大的齿轮以及一系列的传动,并将整个阁楼工坊全部安置在了这一个庞大的动力系统之上。

“炉心温度达标“”蒸汽储量达标,后备燃料充足“”螺旋桨转力达标“

”启动蒸汽动力引擎“
【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4张
【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5张随着蒸汽喷涌而出,巨大的上升力将整个工坊都带到了天上。各个精密的部件都在有条不紊地运行,工坊飞到了天上,飞过了城市上空的阴霾,紧紧贴近着天空。

我的造物,它成功了。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飞行后,我找了一片荒无人烟的平原降落工坊。除了我一个人之外,还有两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型机器人在我身边打转。它们就像我的孩子一般,环绕并看着这刚接触到的天与地。

我在那一瞬间似乎想清楚了一切,之后我不再怀着疑惑追逐那位老人了。

我定居在了这片安静的土地上,沉浸在自己的机械世界中并陪着我的两个“孩子“,向它们讲述了我对圣诞老人的向往,但却没说关于我父亲的故事。它们也倒是天真可爱,似乎认为那老人是我心中无法寻到的渴望,还时不时换上圣诞帽来逗我开心。

之后我为工坊加装了一对额外的传动装置,以及一只机械臂。每到圣诞前夕,我则会带着它们以及我的工坊,回到闹市,回到我曾经的家乡,看着人们对节日的期待。

然后,我便换上那套红色的棉外套,带着我的造物们,如同那位老人的身影般循着各家烟火为人们送去祝福。

我的创造者,我知道你想去找那位老人,希望我这身装扮,能让你轻松一点”
这倒可以,但你能让楼上那小子别堵烟囱了么?”

建筑细节展示:

【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6张【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7张【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8张【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9张【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10张【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11张【LC攻略组】12月下载器新地图介绍——《圣诞“老人?”》—双蛋杯获奖地图|泰拉瑞亚 - 第12张结构清晰,细节拉满的蒸汽工坊与机灵古怪的小机器人带来的圣诞二重奏!

乐爱妮出品的机器人谁能不喜欢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