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鬼幽丹辉,从天而降!PSG.LGD 2-0完胜Debooster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09:14:53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Debooster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期打出巨大的优势,他们在己方三核成型以后横扫对手。在第二局的比赛中,DB在前期想要乱拳打死老师傅,但可惜他们的计策被PSG.LGD识破。PSG.LGD在中期成型以后大胜对手。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鬼幽丹辉,从天而降!PSG.LGD 2-0完胜Deboosters-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Malik的熊战士和Mad Frog的电炎绝手对阵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和XinQ的小小,中路evo.的玛尔斯对阵NothingToSay的帕克,下路PLEB的先知和P1的祸乱之源对阵Ame的幽鬼和y`的魅惑魔女。

1分钟,DB战队将肉山击杀,熊战士拿到了不朽之守护。但随后PSG.LGD战队夺得四枚赏金神符。

2分钟,小小配合死亡先知将电炎绝手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DB超过3k的经济。

14分钟,DB偷盾被PSG.LGD发现,死亡先知开启大招将对方轻松团灭。此时的PSG.LGD已有7k的经济优势。

21分钟,PSG.LGD在己方的上路野区打了DB一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PSG.LGD胜券在握。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鬼幽丹辉,从天而降!PSG.LGD 2-0完胜Deboosters-第1张

24分钟,PSG.LGD控盾帮助幽鬼拿到不朽之守护。

25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熊战士和电炎绝手击杀,帕克率队追击带走了祸乱之源。此战过后,PSG.LGD平推中路将敌方二塔摧毁。

26分钟,PSG.LGD攻上天辉的中路高地并将熊战士击杀,DB顽强抵抗但他们完全不是PSG.LGD的对手。最终PSG.LGD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和中路兵营。

28分钟,PSG.LGD强拆遗迹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鬼幽丹辉,从天而降!PSG.LGD 2-0完胜Deboosters-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伐木机和XinQ的风行者对阵evo.的蝙蝠骑士和P1的小小,中路NothingToSay的灰烬之灵对阵PLEB的帕吉,下路Ame的钢背兽和y`的艾欧对阵Malik的不朽尸王和Mad Frog的工程师。

1分钟,帕吉将灰烬之灵击杀,DB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3k的经济优势。

12分钟,DB进攻天辉的下路一塔结果打了对方一个三换三。拥有莫尔迪基安的臂章的不朽尸王让钢背兽和伐木机十分难受。

15分钟,PSG.LGD强冲夜魇的下路二塔并打了DB一个五人团灭。此时的DB正面临1w的经济劣势。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鬼幽丹辉,从天而降!PSG.LGD 2-0完胜Deboosters-第3张

17分钟,PSG.LGD控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DB前来干扰结果被PSG.LGD打了个四人团灭。

20分钟,钢背兽强冲夜魇的下路高地将DB团灭,萧瑟成功收获暴走。

21分钟,PSG.LGD强冲泉水将不朽尸王击杀,随后他们平推中路将双子塔摧毁。

23分钟,PSG.LGD封堵泉水帮助钢背兽无限超神,DB战队在遗迹被摧毁以后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