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雪影 | 冬日献礼限定收信预告|光与夜之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22:12:30 作者:蓝星 Language

可曾听到尘封的雪影之下鼓动的心跳声?
我想听你说,你愿意要我这份失控的热情。

限定收信・尘封的雪影
> 开放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5:00 - 2022年1月8日 04:59

>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将开启限定收信・尘封的雪影,[6星]灵犀 萧逸・掠夺时刻、[6星]灵犀 陆沉・犹在镜中、[6星]灵犀 齐司礼・拈花一梦、[6星]灵犀 查理苏・向心引力、[6星]灵犀 夏鸣星・夕色再临 将限时加入卡池并获得概率UP。
※ 活动结束后,以上灵犀均不会加入常驻收信・浮世同行。

灵犀剧情奖励
本次冬日献礼限定灵犀对应剧情将以全新形式——【侧影】玩法登场,获得灵犀后可在【心动邂逅→记忆→侧影】处体验。
抓住记忆中一闪而过的微光,翻转世界另一侧隐匿的命运——

卡池特殊机制
在限定收信・尘封的雪影中,每进行一次收信,可获得一枚霜白书简(不会额外获得心迹书简),并随机获赠一张灵犀。
使用霜白书简,可在商店兑换本次限定灵犀:
> 140枚霜白书简 → 萧逸・掠夺时刻(限1次)
> 140枚霜白书简 → 陆沉・犹在镜中(限1次)
> 140枚霜白书简 → 齐司礼・拈花一梦(限1次)
> 140枚霜白书简 → 查理苏・向心引力(限1次)
> 140枚霜白书简 → 夏鸣星・夕色再临(限1次)

100抽额外赠送随机限定灵犀
在限定收信・尘封的雪影中【收信100次】时,还将【额外】随机获赠一张冬日献礼限定灵犀。

限时抽卡道具
在限定收信・尘封的雪影中,除了常规抽卡道具以外,还可使用限时【十连券・雪影】、限时单抽道具【浮雪印章】进行抽取。
单抽道具【浮雪印章】集齐十个时,可以一次性消耗抽取十连(当持有【浮雪印章】不满十个时,暂不支持自动扣除常规抽卡道具补差进行十连,可在商店使用6北极星手动兑换【浮雪印章】补齐)。
※ 上述限时抽卡道具仅可在本次限定收信・尘封的雪影中使用,活动结束后仍未使用的会自动消失,请注意及时使用。

注意事项
> 本次冬日献礼限定灵犀不可使用心迹书简进行兑换。在限定收信・尘封的雪影中进行收信,也不会额外获得心迹书简。
> 活动期间,霜白书简可在【物品】-【回收】中以1:1的比例回收转化为心迹书简。活动结束后,未及时使用的霜白书简会1:1转化为心迹书简,发放至游戏内邮箱。
尘封的雪影 | 冬日献礼限定收信预告|光与夜之恋 - 第1张.
.
❤光与夜之恋-官方⑰群>>>  260394132
❤光与夜之恋-官方⑱群>>>  1080463485
❤光与夜之恋-官方⑲群>>>  849296366
❤光与夜之恋-官方⑳群>>>  100273233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