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业内人士预测任天堂本周召开直面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20:52:16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游戏记者Nick Baker 此前曾预测任天堂将于本周举行直面会。近日,知名任天堂内部人士 Jeff Grubb 也透露,任天堂将于本周举行一场大型直面会。

【Switch】业内人士预测任天堂本周召开直面会-第0张

自2月初以来,任天堂的粉丝们一直在猜测该公司何时会召开最新一轮的直面会。考虑到近几年的惯例,任天堂往往会在每年的2月份安排一次直面会,在最近一期Giant Bomb的Game Mess Mornings节目中,Grubb明确表示他认为未来几天将举行一场直面会,因为任天堂还有其他重要活动。Grubb指出,任天堂将于今晚发布下一份收益报告,这无疑会促使公司回答有关未来计划的问题,进而为开始讨论Switch 2创造条件。

Grubb表示:“我确实认为直面会可能会在本周举行。希望我们能在明天之前了解到这是否属实。”他补充道:“他们有收益报告。很多迹象表明,他们可能会开始讨论新硬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