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21:06:03 作者:吃饱了瞌睡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第二场,由XG战队对阵Magma战队。第一局XG在前期占据优势,虽然中期略显上头送了两次团灭,但还是在无解蓝猫的带领下拿下胜利。第二局前期像是第一局的翻版,Magma占据优势。然而XG依靠带线运营死死咬住局势,在抓住对手上高失误后,成功完成翻盘。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0张

Magma在天辉,XG在夜魇。Magma率先选出可以摇摆的大圣,随后抢到版本热门英雄裂魂人。XG拿到精灵后再选花仙子克制白牛。第三手双方针锋相对,火女和蓝猫依次点出。随后XG选出稳健核心骷髅王,Magma则选伐木机顶正面。最后一手,在Magma将三号位悉数ban尽后,XG拿到风行者对线已经确定为优势路的大圣,Magma则拿到常规酱油亚巴顿。

分路方面,上路mercy白牛Tzy丶伐木机对清净骷髅王Tank花仙子,中路Dust火女对Paparazi蓝猫,下路白也大圣kazi亚巴顿对Dy精灵阿发风行。

4分半,花仙子游走到中路,荆棘迷宫定位火女,蓝猫接上拉,同时精灵tp中路给蓝猫过载。老VG三雄联动拿到一血。

接下来的时间内,风行出到标枪配合队友两次击杀伐木机,并推掉下路一塔。10分钟,XG取得4-0的人头领先,不过Magma靠着己方英雄的刷钱优势,并没有让经济差拉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1张

虽然经济没有差距,但XG的蓝猫精灵全球流已经掌握了局势的主动。21分钟,XG拿下第一代肉山。随后蓝猫千里奔袭先手大圣,然而大圣已经更新BKB,原地圆阵反打。Magma占据地形优势成功将XG双辅助击杀,骷髅王在圆阵中也连死两条命。

23分钟,Magma在下路白嫖掉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然而这次战场地形开阔,XG利用蓝猫的盾将Magma双核BKB和猴子猴孙拖了过去,接下来的战局便成为了XG的单方面收割。一战过后,XG推掉下路高地。

27分钟,已经打嗨了的XG再次发起冲锋。风行开启BKB强追BKB火女,XG在对手上路一塔未破的情况下在高地下开启团战。虽然强杀了火女,但己方英雄也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白牛冲锋三人,伐木机飞盘更是打出爆炸伤害,成功团灭XG。一战过后,Magma成功将局势再次扳回。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2张

冷静下来的XG再次发起进攻,抓死伐木机和亚巴顿后,成功在31分钟拿下第二代肉山。

37分钟,蓝猫先手火女,火女虽有圆阵掩护,但XG还是强行将其秒掉。一战过后,XG直接中路上高,先手伐木机将其秒掉。火女立即买活,但Magma缺少控制的缺点显露无疑,唯一留人点白牛又被花仙子限制,XG成功全员撤退。

随后,XG再杀回马枪,在下路高地之上击杀了买活的火女。接下来的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火女买活后经济崩盘,大圣独木难支。XG拿下第三代肉山,随着大圣在圆阵中被风行射杀,Magma打出GG。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4张

Magma在天辉,XG在夜魇。这一局由Magma选出花仙子限制XG的白牛,第二手又是经典的女王打帕克。为了应对Magma三手点出的龙骑,XG选出长手核心露娜,并配上可以解毒解神龙摆尾的亚巴顿。Magma则选择毒狗限制露娜。最后一手,XG祭出蜘蛛,Magma选择三号位破晓晨星应对,女王则被转为了大哥。

分路方面,上路Tzy丶破晓晨星mercy毒狗对清净露娜Dy亚巴顿,中路dust龙骑对paparazi帕克,下路白也女王对阿发蜘蛛Tank白牛。

对线期虽然人头不多,但实则暗流涌动。中路龙骑成功压制住了帕克,为了阻止龙骑的推塔节奏,XG早早让双酱油住在了中路。

12分钟,奥术龙骑变龙推中塔,XG终于忍无可忍试图动手。然而XG输出实在有限,破晓晨星大招降临后,XG再无能力击杀龙骑。反而蜘蛛和亚巴顿被反杀。

接下来的时间内,帕克被龙骑栓死没有节奏,蜘蛛也被破晓晨星骚扰的不胜其烦。Magma取得7-0的开局,并占据2k+的经济领先。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5张

18分钟,龙骑跳刀在XG一塔下配合队友击杀了蜘蛛,更新BKB的露娜带队友反打,成功带走了Magma的三四五号位。

23分钟,Magma抓死了露娜,随后拿下第一代肉山。利用不朽盾的最后时间,Magma进攻下路高地。XG背水一战,露娜和白牛动手龙骑,与此同时帕克和蜘蛛直接截断了magma后排。毒狗没能关到龙骑,龙骑没能开出BKB直接被秒。Magma阵型已散,破晓晨星只能BKBtp,结果其余四人全部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6张


33分钟,Magma在XG野区伺机而动。然而更新A杖的帕克率先控住了龙骑和破晓晨星,虽然二人有BKB,但根本扛不住冰眼露娜的输出。与此同时帕克和蜘蛛再次处理掉了Magma双酱油。一战过后,XG拿下第二代肉山,露娜带盾加魔晶,成功将局势扳平。

36分钟,XG带盾推进上路二塔。Magma依靠龙骑的先手直接秒掉了露娜的第一条命。蜘蛛想要处理毒狗,但毒狗依靠天光现世活了下来,反而蜘蛛自己阵亡。Magma吹响反攻的号角,露娜被迫开启BKB反打,但自己没有撒旦,没能打出致死伤害。好在蜘蛛买活和帕克接管了残局,让Magma鸣金收兵。不过帕克自己也在和女王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不幸阵亡。

38分钟,白牛定位配合帕克秒掉了毒狗。毒狗被秒后Magma强行开团,龙骑跳晕帕克,但帕克并没有任何危险,反而龙骑和破晓晨星被帕克大住,露娜跟上输出将二人击杀。一战过后,XG进攻中路高地,虽然Magma交出全部买活,但已经不是撒旦露娜的对手,最终Magma打出GG。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暴轰鸣,新月无情!XG 2-0击败Magma-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