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16:29:22 作者:星宇 Language

想记录一下7年来发生的一些事吧。

【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第0张

故事开始于2017年,那时我们都上初一,学而思还是最主流的辅导机构。那是一节期末复习课,我去的有些迟,只剩下了两个座位。除了一个最后排的单人单座,另一个位置在一位可爱的女孩旁边。我正要朝最后一排走去,那个女孩却拉着我坐她旁边,这也许是我们第一次聊天。

【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第1张

我们那会在同一个初中,我在7班她在9班,可能走廊上经常见着也有些面熟吧。当时的我还暗恋着我们班另一位女生(虽然这段感情哪怕到最后没感觉了也没说出过口),甚至我还主动跟这位可爱的女孩说了我有喜欢的人。从此往后,我们就算交上了朋友。

众所周知,男生们对身边一个既可爱性格又超好还愿意跟你聊天的女孩子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抵抗能力的。初三时,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这个女孩了。暗恋,表白,被拒,单相思……一如每个青涩的小孩,鼓起了勇气,却得不到想要的回应。虽然被拒绝,但我俩仍以朋友身份相处。她还邀请我一起去图书馆自习,我给她辅导数学,她给我辅导语文。那天下午我还有辅导班要上,在图书馆门口,我骑车离开之前,她特别认真的问我我喜欢她哪里,当时的我被问的哑口无言。在那之前我们聊天聊着聊着已经忘记时间,我已经快要迟到了。没得到答复,她也放我离开先上课去了。(btw那天她妈妈来接她回家还带了两人份的kfc,我上课去了没吃到)

后来的事情太过久远已经不太记得了,之后就是中考前几天,我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封钢笔写的匿名信,信中祝我生日快乐,还用繁体字赠言“業精於勤荒於嬉”,字特别好看但是印象特别深的是两个于字都写错了,还说生日礼物中考后补交,落款是三个字母S.P.O。考完后一起出去玩了一趟,收到了这封信。

【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第2张
【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第3张
【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第4张

我后又尝试再挽留,但是无果。

【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第5张

后来高中她就没怎么拿到过手机,平均每学期也只是会交换一封信,毕竟不在一个高中嘛。唯一印象深刻的是不少人跟她表白,而且男女通杀。高三她过生日想送她礼物,费尽心思找了数层关系想找她要收货地址,不仅传到最后我变成了女生,她当时甚至差点以为我犯了玉玉症想跳楼。

【情投一盒】与相遇7年的白月光确定了关系-第6张

高考完的故事就没什么值得提及的了,我们恢复了联系。前段时间开车一个小时去找她玩,吃完火锅两人在地下车库拉扯。

她: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我沉默,并不敢说出口,怕连朋友也做不成(上学期末她非常崩溃的给我打电话,有个高中玩的特别好的同学向她表白了,反正最后她再也没有理过那个人)

她:走走走,不说那就开车。

我:别别别,诶诶话说完啊

她:(打断)在这太尴尬啦,出去说

回市区的路上,她说,如果我当时说还喜欢她,她会说那我们俩可以试试啊。既然…

我:你一直是我的白月光啊。

其实我也记不太得当时具体是怎么说的了,现在回想那更像是一场梦,不过映射进了现实当中。我们就这么确定了关系。她那天还说,四年前是我主动的,现在当然要轮到她来主动一次。

至于想对盒友们说的,不是总有人说女生对你没感觉再怎么追也没用嘛,还有各种类似的什么不过三原则。从我的经历看来,传统派纯爱战士还是有生存空间的从单相思那会我就一直想,要为了她努力提升自己,也一直是这么去做的。从一个勉强还行的初中到市里最好的高中再到省里最好的大学,到最后也收获了爱情

如果真有一个你特别喜欢的人,别放弃,也别死缠烂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从各方面去改善自己的条件,短期如穿搭,中期如健身,长期就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祝你们也能收获自己的爱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