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诸神黄昏》幕后系列第七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9:5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战神:诸神黄昏》幕后系列第七集!-第0张

    今日,PlayStation官方公布了《战神:诸神黄昏》幕后系列第七集,这一次,我们将跟着奎爷走进死亡国度赫尔海姆,一起看看吧。

    前往弗蕾雅的丛林家园华纳海姆,圣莫尼卡工作室团队从该领域挑选了一部他们最喜欢的电影,以展示游戏电影是如何构建的,包括从概念到游戏体验,从概念艺术到关卡设计,本集将深入探讨他们如何处理场景与故事。

    《战神:诸神黄昏》幕后系列第七集!-第1张

    《战神:诸神黄昏》是由圣莫尼卡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该游戏为2018年《战神》的续作,与前作一样以北欧神话为基础,古代挪威为背景。故事主题将围绕使北欧神话终结的“诸神黄昏”。

    《战神:诸神黄昏》幕后系列第七集!-第2张

    《战神:诸神黄昏》已经于11月1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和PS平台,获得BIG 2022年度游戏奖。

    《战神:诸神黄昏》幕后系列第七集!-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