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线优即为王道!Aster 1-1战平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20:46:59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虎牙冬季邀请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iG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iG战队在线上就轻松击穿Aster战队,他们在中期稳扎稳打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迅速调整了状态在线上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中期Aster战队接连对iG战队发起猛攻成功将比分追平。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线优即为王道!Aster 1-1战平i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JT-的军团指挥官和Fade的艾欧对阵Monet的卓尔游侠和Siamese.C的祸乱之源,中路Emo的风暴之灵对阵Ori的影魔,下路flyfly的露娜和Oli的沉默术士对阵Xxs的玛尔斯和BoBoKa的邪影芳灵。

2分钟,艾欧配合军团指挥官将祸乱之源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iG取得了2k多的经济优势,军团指挥官领跑经济排行榜。

15分钟,iG在抓到邪影芳灵以后强势控盾,露娜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19分钟,iG强冲夜魇的下路二塔。iG率先发难击杀了卓尔游侠与邪影芳灵,随后邪影芳灵交出买活打算反打,艾欧极限操作接连救下风暴之灵与露娜,最终iG取得了团战的绝对优势并且将Aster团灭。随后他们顺势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下路兵营。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线优即为王道!Aster 1-1战平iG-第1张

21分钟,iG平推夜魇的中路高地将Aster再度团灭,Aster果断打出gg放弃了无谓的挣扎。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线优即为王道!Aster 1-1战平i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JT-的殁境神蚀者和Fade的裂魂人对阵Monet的血魔和Siamese.C的亚巴顿,中路Emo的虚无之灵对阵Ori的帕克,下路flyfly的混沌骑士和Oli的祸乱之源对阵Xxs的末日使者和BoBoKa的邪影芳灵。

1分钟,iG强冲夜魇的下路野区打算抢符结果被Aster击杀了混沌骑士与虚无之灵,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iG将近2k的经济,末日使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9分钟,Aster冲上天辉的中路高地将殁境神蚀者与虚无之灵击杀随后iG就地反击拿下了血魔与末日使者的项上人头,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仍有3k。

21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抓到了殁境神蚀者、混沌骑士与虚无之灵三人,Aster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7k。

30分钟,i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帕克与亚巴顿,Aster交出亚巴顿的买活趁机反击将iG团灭,Aster随即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线优即为王道!Aster 1-1战平iG-第3张

32分钟,Aster推进上路将殁境神蚀者击杀,末日使者用命掩护血魔攻破了天辉的上路近战兵营。此战iG交出裂魂人的买活勉强逼退Aster众人。


34分钟,iG强冲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被Aster再度团灭,Aster抓住机会将天辉的中路和下路推平。

37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裂魂人、祸乱之源与混沌骑士击杀,iG直接打出gg放弃抵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