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阵容劣势怎么寻找突破口?面对多控团战阵容取巧才好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4:59:2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之前一直在发看阵容选英雄,算是比较基础的科普阵容向的一些内容,这个系列决定深入一点,聊一聊对局内大局观思路,避免局内迷茫打着打着就输了,或者说乱打不知道怎么打更容易赢。(内容都是我的个人理解,如果有更好的思路非常欢迎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欢迎来到第一期的【局内大局观教学】

【王者荣耀】阵容劣势怎么寻找突破口?面对多控团战阵容取巧才好赢-第0张

先看下方阵容,孙策是一个支援速度极快的英雄,所以在中路发育路打架下方阵容会更有优势。公孙离打马可波罗也是绝对的优势线,有线权可以优先支援中路。鬼谷子和甄姬也是十分喜欢在中路打小规模团战的英雄,阿古朵前中期小团战很猛的英雄。

下方中野辅三人控制多,双边都能比上方更快支援到中路,所以这局下方在中路有绝对的人数优势,很容易抱5人团,其次是下路。

对于下方来说鬼谷子配合中路抢中线,如果能打架就直接打,打不起来就转发育路配合阿古朵公孙离快速压塔,马可波罗没有清线能力,打架又打不过,很快发育路就会被拆穿,然后进野区开始滚雪球开始打平推。

【王者荣耀】阵容劣势怎么寻找突破口?面对多控团战阵容取巧才好赢-第1张

再看一下上方阵容,中下两路明显劣势,唯一的突破口就是这个孙策,这个英雄虽然支援速度快,但是对线非常容易被抓,没有闪现挡一下船就能抓死。上方要占住中路到对抗路这半区的河道视野,王昭君直接大招把中线秒掉直接转对抗路搞孙策,争取快速把对抗路打穿。

在中下两路打架基本会面临4打5的局面,加上阵容问题几乎没有胜算,但是对抗路打架就是4v4,可操作空间就大了很多。

下方阵容确实更好一些,控制太多,控制越多团战越强,而且很容易打出完美团战,开得好一般阵容都没有反手和操作的空间,遇到这种一堆控的阵容尽量避免正面团战,找到其他的突破口,比如快速打崩一路进野区打经济优势,或通过带线牵制打人数差等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