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最悲催的战队诞生?VG最让我们意外,张角AG踩坑后买人好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1:44:43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KPL第三周的比赛打完后,春季赛第一轮圆满结束,最终登上S组的六支战队分别是“WB、LGD、滔搏、AG、狼队、VG”,进入A组的六支战队分别是“RW、KSG、DRG、EDGM、BOA、TTG”,去到B组的六支战队分别是“XYG、eStar、Hero、DYG、RNGM、WE”。


【王者荣耀】KPL最悲催的战队诞生?VG最让我们意外,张角AG踩坑后买人好准!-第0张

S组经过大洗牌后,留下了WB、AG、狼队这三支老牌强队,新加入了LGD、滔搏、VG这三支新晋强队,而往年的老牌强队DRG、TTG、eStar都掉出了S组,其中eStar最为离谱,因为他们去到的不是A组而是B组,B组是生存环境最差的一个小组,如果你不能从B组突围,这个赛季你就没有以后了,而且还有可能影响到后面年度总决赛和挑战者杯赛的选进。

【王者荣耀】KPL最悲催的战队诞生?VG最让我们意外,张角AG踩坑后买人好准!-第1张

花无百日红,人无再少年,随着版本的变迁,eStar这艘时代巨舰在去年世冠走向了终点,本以为新赛季eStar换上了新教练花楼后,会有所起色,结果却和我们想的恰恰相反,eStar不仅首次跌出了S组,还首次陷入到了B组这摊淤泥当中,他们也成为了本赛季当之无愧的最悲催战队,说实话,我对eStar冲出B组真的不太看好,B组什么妖魔鬼怪都有,说不定五连败的XYG或者RNGM都能一时觉醒击败他们,你永远不要小瞧B组战队的爆发力。

【王者荣耀】KPL最悲催的战队诞生?VG最让我们意外,张角AG踩坑后买人好准!-第2张

VG是KPL赛区著名的“吉祥三饱”战队,这个赛季VG唯一的变化就是把助教笑提了上来,这番操作在外界看来就是“摆烂行为”,第一场比赛VG也不出我们意料的输给了对手,但是第二场及其后面就是VG的“猎杀时刻”了,他们从外界的一度不看好蜕变成一支真正让大家都认可的强队,并挤进了以前让他们高攀不起的S组,为此也诞生了典故“猫眼看人低”,个人觉得VG逆袭的故事都可以写进小说里了,绝对很有看头。

【王者荣耀】KPL最悲催的战队诞生?VG最让我们意外,张角AG踩坑后买人好准!-第3张

当初张角还在AG时,给AG买了初晨,后面又助力月光买了Cat、久诚这些华而不实的选手,让AG之后陷入了长达一年多的低谷时期,来到LGD后,张角对当初“错买”痛定思痛,2023年春季赛张角从AG买了猫神后,直接让队伍蜕变,夏季赛猫神走后LGD再次跌落低谷,不过LGD的管理层和骚白都很相信张角,不仅没在低谷抛弃他,还让他熬到新一轮转会期继续买人。

【王者荣耀】KPL最悲催的战队诞生?VG最让我们意外,张角AG踩坑后买人好准!-第4张

说实话,当初张角转会期买九尾、小久、久凡这三人时,我们都不怎么看好的,觉得LGD最多A组成绩,结果他们新赛季却直接带LGD从低谷再次杀上了S组,只能说张角当初在AG买人踩坑后现在买人真的好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