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16:22:31 作者:Henshin Language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

哥布林塔楼

怪物详解: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张

1.哥布林盗贼:平A

拿着小刀慢慢走过来戳你。

打法:直接淦他就行了。他就是个弟弟。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2张

2.哥布林弓手:径直射击

打法:站在他射得到你的地方,等他射你的时候往上下后三个方向躲避,然后冲到他面前淦他。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3张

3.哥布林战士:直接砍你,距离远点会对你丢斧头。

打法:距离近就直接淦,远一点可以等他丢完斧头冲到他面前淦他。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4张

4.哥布林炮手:近距离直接丢炸弹到你旁边,远距离会用炮台射到你的位置。

打法:他速度很慢,直接淦死,或者把他的炮台和炸弹炸了。他就变成了哥布林拳击手,只能拳击你。简单说:淦他的炮台,淦他的炸弹,淦他。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5张

5.哥布林法师:和弓手一样,径直攻击。但是伤害类型更多,有冰球,火球,魔球。

打法:站在他打的到的地方,等他攻击后往上下后躲避,然后冲到他面前淦他即可。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6张

6.哥布林鼓手:能狂化怪物们。

打法:他不会攻击,任你摆布。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7张

7.哥布林狂战士:进入他的视线范围,他就会往你的位置冲过去然后砍倒你。 (萌新杀手

打法:(1)等他砍下的时候位移走,然后回头淦他。

(2)新手有可能做不到(1),由于哥布林狂战士只能径直冲锋,只要站在遮挡物后面他就砍不到你,等他不冲锋了,就有过去把他淦了。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8张

8.哥布林苦工:只有出场的戏。(给哥布林国王推车)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9张

9.哥布林巨人:直接锤你或者往你的位置一屁股下去。

打法:他速度特别慢,等他锤下去的时候躲(上下后)一下就行了,然后回头淦他。一屁股坐下之前有很慢的前摇,爱怎么躲怎么躲,躲完淦他!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0张

10.哥布林国王:坐在哥布林无敌号或不破号上,和哥布林苦工一样也只是装饰。打爆战车就行了。

总结:

1.优先解决远程困扰(哥布林弓手,哥布林法师,哥布林炮手)后:

2.风筝怪物们击杀追来的哥布林狂战士:

3.清除余孽。

BOSS详解: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1张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2张

无敌号:很弱,直接淦他都受不了。

技能1(移动方式):冲过来撞你,不用躲,让他撞一下就停了;或者吃个香蕉,快撞到的时候滑倒也会停下;在快撞到的时候开个SP也行。(还是直接撞吧,也不是很疼)如果停下来一段时间,没有击杀掉,他还会冲过来撞你。

技能2:对你的位置开炮,一次三个炮。随便躲(上下后)一下就行了。

技能3:停下来后会有很多小兵打你。

打法:等他撞完你,你就淦他,然后等他打完炮,淦他。期间注意躲避小兵攻击。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3张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4张

不破号:吸取了无敌号的教训,加固了外墙。

技能1(被动,移动方式):没有冲锋了,但是有外围尖刺,放心他不会造成伤害,不过可以让前一半的血(尖刺没爆之前)很难耗。

技能2:比无敌号快的开三炮,但是还是能在红点出现后轻松躲掉。

技能3:会有比无敌号更多的哥布林攻击你。期中注意哥布林狂战士的突然冲锋,还有哥布林炮手的炮弹。

打法:先用躲技能和小怪攻击,注意哥布林炮手死后掉落炸弹,用炸弹可以快速炸掉尖刺护盾。护盾破后,可以快速淦死不破号。

(ps.建议用炸弹炸到死,可以解锁成就。)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5张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6张

巨型史莱姆:能轻松压垮哥布林国王的无敌号(比不破号简单,估计是因为不破号压下去会扎到)

技能1(移动方式):来回移动,竟然不会造成伤害!

技能2:duang一下,喷射史莱姆炸弹,炸弹落地会形成史莱姆。

技能3:duang一下,天降巨石。

打法:史莱姆炸弹的时候躲远点就行了;因为巨石也会对他自身产生伤害,所以在施放天降巨石的时候在他身边绕圈圈,就能让他自己砸死自己。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7张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8张

小狗:哥布林国王的朋友,受到腐蚀变异变大。

技能1(移动方式):中速移动或者冲锋撞击且小狗会刻意和你拉开距离。

技能2:巨口攻击

技能3:扫尾攻击

打法:注意躲避,等小狗冲锋撞击后会倒在地上一会儿,趁现在淦他,重复此步骤直到淦死。(ps.1.不要太着急靠上去,靠太近小狗倒地的一瞬间也会将你击倒。2.喂个鸡腿可以完成成就。)

萌新攻略!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一)-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