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ECL墨尔本封闭预选:更进一步!LVG 2-0 Newhapp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03:18:1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ECL墨尔本封闭预选,LVG对阵Newhappy,经过BO3的大战,最终LVG以2-0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等待败决的胜者决出最终的出线名额。

【CS2】ECL墨尔本封闭预选:更进一步!LVG 2-0 Newhappy-第0张

地图BP

【CS2】ECL墨尔本封闭预选:更进一步!LVG 2-0 Newhappy-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拿下手枪局的Newhappy稳健发挥,之后的anti-eco局也轻松收下,比赛很快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比赛来到第3回合,开局Newhappy直接向B区外集合,准备用一波快速的B区爆弹将LVG的防守部署完全打乱。LVG开局只进行了2B的防守,这也导致Newhappy冲上大坡的过程异常轻松,几乎没有遭受阻挡就冲到了包点。西瓜和三叶防守B区,西瓜在二道没能拿下任何击杀,虽然三叶拿下双杀但是还是没能阻挡Newhappy成功埋下雷包。LVG的回防十分迅速,虽然正面的防线已经溃败,但是他们还是抓住了Newhappy在包点没来得及落位完毕的机会迅速拿下拿下人数优势。Jee大狙发挥拿下双杀,包点的匪徒还没来得及换位置,就被两面夹击插翅难飞。LVG收下这一分。

【CS2】ECL墨尔本封闭预选:更进一步!LVG 2-0 Newhappy-第2张

LVG在上半场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他们被Newhappy的进攻打的有些招架不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LVG开始展开反击,虽然他们没能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但是来到却在之后的刚枪局中完成翻盘,并一路展开了连胜。Newhappy在防守方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他们没有很好的办法限制LVG的进攻,这直接导致他们复刻了LVG在上半场防守方的窘境,最终无奈丢掉了赛点。率先拿下赛点的LVG速战速决,迅速以13-10的比分收下了最后的胜利。

【CS2】ECL墨尔本封闭预选:更进一步!LVG 2-0 Newhappy-第3张

图二:Anubis

图二来到阿努比斯,拿下手枪局胜利的LVG稳扎稳打,阿努比斯作为LVG的最强地图,他们很快就进入了自己的舒适区,轻松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Newhappy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进行两边的控图寻找机会打击LVG的防守。LVG并没有主动出击寻找机会,他门在后点稳稳架枪等待Newhappy进攻。Tiger一人来到B门做观察,西瓜稳稳架枪将其击杀,但是随后Rage的补枪也十分迅速,Starry赶到又将Rage击毙。Newhappy连续的人换人将LVG在B区的防线攻破,LVG并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补防,只能等待Newhappy完成埋包之后再进行回防。AhaNg顶在B连接门口,反向混烟却和回防的ct挤在了一起,最终被击毙,但是包点和B外的匪徒却有效拖慢了LVG的回防速度,导致LVG最终没有足够的时间拆除雷包。Newhappy收下这一分。

【CS2】ECL墨尔本封闭预选:更进一步!LVG 2-0 Newhappy-第4张

LVG开局的表现较为出色,他们在自己的熟悉的领域顶住了压力,在上半场拿下了7-5的比分。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LVG却没能顶住压力,丢掉了手枪局的LVG陷入了困境,Newhappy连续的精湛防守迅速让比赛变得焦灼,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LVG在劣势下的追分十分艰难,好在他们在最后时刻摆脱了低迷的状态,最终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赛的LVG终于抓住了机会,虽然加时的上半场被Newhappy拿下了两分,但是LVG顶住了压力在防守方拿下了全胜!恭喜LVG 16-14 Newhappy!

【CS2】ECL墨尔本封闭预选:更进一步!LVG 2-0 Newhappy-第5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