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CL墨尔本:大鹏展翅高飞起 WU13-16OG惜败 跌入败者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3:27:15 作者:yybOops Language

地图bp

【CS:GO】ECL墨尔本:大鹏展翅高飞起 WU13-16OG惜败 跌入败者组-第0张

Mirage

拼刀落败,Wingsup先做进攻方。

手枪局wingsup两颗烟雾跳台烟和链接烟爆A,成功埋下雷包后剩余三人全站警家,可惜补枪没有跟上。

进入第一个长枪局,wingsup一波同步夹B,MARTIN枪法发挥,成功拿下这一分。

第四局wingsup再次爆A,成功将OG打入eco。

后续几局 wingsup默认架枪屡屡受挫,假打和复杂的战术也没有见效,反而是简单干脆的一波流快攻屡试不爽。

上半场结束,wingsup6-9落后。

易边再战,wingsup来到CT方。

手枪局楼兰枪法发挥,连秒三人。

长枪局刚住后,加上两个eco局,wingsup成功反超比分!

第二十局,OG集合爆A,bingo反绕a1打的OG措手不及。

接下来的几局,OG放慢进攻节奏,默认收集信息,连续拿分。

第二十四局又是楼兰的发挥,跳塔下扫射转移瞬秒两人,再次扳平比分。

第二十九局虎神化身a1战神,秒杀三人,但后续的回防无果,OG赢下最后一句。

全场比分16-13,OG获胜。


战绩

【CS:GO】ECL墨尔本:大鹏展翅高飞起 WU13-16OG惜败 跌入败者组-第1张

后续赛程安排如下,wingsup将面对小火箭和EG的败者,赛制为bo3。




【CS:GO】ECL墨尔本:大鹏展翅高飞起 WU13-16OG惜败 跌入败者组-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