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任天堂将召回有问题的玩具遥控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09:40:06 作者:一二三壹贰叁 Language

任天堂将召回「RC马力欧卡丁车马力欧」玩具遥控车。

【Switch】任天堂将召回有问题的玩具遥控车!-第0张

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发现2023年8月之后出口海外的批次中,部分制造零件不符合最初基于电波法的设计。

被召回的商品型号为「NSL-J-0001」,遥控车本体上刻有「1843LC01」编号,而控制器上刻有「1633LC01」编号。

【Switch】任天堂将召回有问题的玩具遥控车!-第1张

消费者在购买时需特别留意这些信息,以确保所购买的商品符合安全标准。

任天堂对此次召回事件表示高度重视,并已采取措施确保消费者的安全,此次召回活动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立即展开,直至所有问题商品得到妥善处理为止。

任天堂呼吁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受影响的商品,并与任天堂客服部门联系以获取进一步的指导和解决方案。

任天堂将为受影响的产品提供免费维修或更换服务,并为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