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19:56:28 作者:北冥有鱼其名为咸 Language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张小伙伴们晚上好呀,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5.4正式服分支流次生银翼真实难度140的攻略。银翼在乐土有几种流派:普攻流、分支流和普攻转分支流(以下简称混合流)。普攻流银翼操作简单,前中期输出在线,但后期输出环境与输出上限一般;分支流银翼虽能爆炸输出,释放分支时无敌还保证了极佳的输出环境,但前期循环较差。混合流则兼顾了两者的优点:前期银翼普攻过渡,保证双倍;中后期银翼分支输出,安逸速杀。因此,本攻略主要解析和推荐混合流玩法。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2张混合流次生银翼在当前的乐土环境中表现出色,可作为稳定获取每周水晶的主力使用。武器选择上除了其适用武器,还可以使用真理之钥,圣痕上也有很多选择,总体来说配置要求不高。另外,银翼的对群能力较差,非常依赖聚怪,在操作上需要特别注意聚怪的时机。想要发挥银翼的实力,一定时间的练习和适应少不了。【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3张▲重回当年闪蓄开炮

攻略导视

1)专属刻印

2)通用刻印

3)实战解析

4)体验推荐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4张【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5张混合流银翼一般仅需双专属:【苍羽】+【灰隼】。
1、【苍羽】的祝福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6张【苍羽】是最佳的开局刻印,兼具了SP循环、大招额外倍率和多种高额加成,也是普攻与混合流的基石。若后续没获得第二个专属则可普攻流走到底,输出虽然会低些但也能通关;没有【灰隼】可选其他刻印继续走普攻流;有【灰隼】则走混合流,不用担心歪和不出的情况,因此开局选择【苍羽】是非常稳健的。
 2、【灰隼】的祝福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7张中后期转分支流必需的专属刻印,建议前期尽快获取,最迟于
海姆达尔前获取。
1)生存能力进一步提升

【灰隼】在机制上允许银翼重复释放分支,而在使用分支时为无敌状态,在SP足够的情况下基本上为全程无敌。
2)高额倍率

常规分支穿过分裂屏障的伤害为24×20%,而每获得一层【次序迭代】都将使初始分支伤害加倍。排除专属三件套加成,算上分支的初始倍率,叠满后每次分支的倍率可达到2784%。
3)高额能耗

【次序迭代】叠加伤害的同时还会叠加耗能,上限为28SP/分支。别担心,屏障消失或生成都会重置【次序迭代】,耗能不会一直维持在上限。【灰隼】还有不错的SP秒回,能一定程度缓解银翼的能耗压力。不过,在未获取关键循环刻印时不建议持续使用分支。 另外,高额能耗并不总是带来负面影响,同时也非常契合新黄金核心,能让银翼享受可观的加成,化损为益。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8张 3、【幻翎】的祝福【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9张输出向刻印。【幻翎】专属最高能提供60%的冰伤加成,但QTE的收益远不止于此。适用武器的冰易伤加成、适用圣痕真理之翼两件套的额外冰伤、角色技能【等离子压缩】对分支的冰伤加成均由QTE触发。所以第三个专属选择【幻翎】可以很好的补强自身输出。
 银翼还可通过QTE开屏障,因此操作上需要注意不要取消了QTE。QTE闪烁时间很短,按到闪避或大招键均会取消闪烁,所以正确操作是立即按下攻击键。且QTE动作期间使用助战也无法触发下一个QTE,使用助战时不能同时按下。
 4、其他专属
【锐瞳】在释放必杀10秒内能提供冰伤加成,但仅作用于普攻;【银鹰】可减5秒屏障充能,条件是打出普攻最后一击。二者基本都是针对普攻流的特化专属,在后期混合流中约等于白板,所以优先级会低一些。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0张【灰隼】的能耗问题由通用刻印解决。对于混合流银翼而言,新天慧、新浮生和新黄金的组合相当强力。
1、天慧【秘言】
银翼的HIT数极高,推荐使用天慧开局。在核心选择上,老核心因伤害范围小,不适合远程角色使用,新核心则没有此限制。 且新核心胜在触发频繁,配合连击回能可支撑庞大的能耗。另外,新核心的增幅刻印也更偏重输出,非常适合作为第一个选择的通用刻印。【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1张一般来说,前期普攻不缺SP,可以优先选连击全伤、易伤,辅以攻击+25连击保证启动。过龙后尽快选取连击回能与初始60连击,以保证分支和必杀的连续释放。再往后可继续获取新天慧的增幅刻印来进一步提升输出。其中,【寂静】(施加三种随机负面状态)为其他增幅的基石,需第一个选择;【无我】(按负面数量提升易伤)和【无常】(按负面数量提升倍率)的差别不大,能拿就拿。 
2、浮生【茫茫】
解锁天慧核心后,也可以考虑开始选浮生,获取关键的元素穿透并解锁新核心。但需要注意的是,普攻流银翼在海姆达尔面前很难保持无伤,会影响浮生加成,需要转分支输出保持无敌以免掉层数。推荐银翼选择新核心【茫茫】,入场就有高加成。后续应升级元素穿透,可升级元素伤害,并尽量获取60层增幅。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2张 3、黄金【余音】
新黄金最适合在中后期提供巨额增伤。前期SP少,黄金全伤、元素伤刻印无法有效加成,只靠新黄金核心不足以支撑输出。因此,推荐在获取完天慧的连击回能后再考虑黄金。选取顺序上,推荐获取全伤、元素伤与能量上限三个常规刻印,解锁核心后拿到增幅刻印【枯壤】(提高能量上限)就基本足够。至于【寂夜】(每秒降低敌人抗性),因范围较小(仅叶圈范围大小),需操作者通过“闪蓄”(即开头GIF中闪避+分支手法)保持和敌人贴身才能有效利用,因此不做推荐。

4、救世者的余响

老救世对于可重复使用大招的银翼而言也是可选刻印,但是必须要拿到时间延长并且升级,否则其BUFF覆盖率较低。相比于上述三者而言,伤害虽高,但也同样对刻印整体成型有更高要求。而新救世由于必杀技攻击频率不高且没有爆发状态,就不太契合银翼了。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3张【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4张1、助战&徽章

1)助战

开局推荐战车+云墨助战,双聚怪以保证输出效率。有若水人偶则可进一步加强聚怪。胖大海前可更换战车/云墨+月魄。战车助战用于长时间解除30难度因子的免伤,而月魄助战则用于破盾瘫痪。后续可换成玫瑰+云墨助战,增伤拉满。

 

2)徽章

推荐前期携带增加天慧概率的【轻,如一叶菩提】,中期换成增加黄金概率的【黄金酒盏】,后期天慧、黄金成型后换成【重,似万千生命】或【流金岁月】进一步提升输出。

 

2、难度因子

5.4的新难度因子对于银翼而言没有限制,只需剔除血量增加和影响输出的因子。140不选择10难度的敌方生命值增加。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5张130进一步不选择5难度的敌方生命值增加和5难度的元素伤害减免。【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6张3、实战细节

1)先聚怪再输出

银翼输出需开启屏障,而每次开启都有较长的全局时空,拖慢怪物行动速度,从而影响聚怪。同理,泰坦入场也需要等其落下再输出。

 

2)先开屏障再开武器主动

蓝焰银隼的主动技能穿过屏障后打到敌人才会形成黑洞聚怪,注意先开屏障再开主动。
【转载】往世乐土丨伤害与稳定并兼——混合流次生银翼攻略|崩坏3 - 第17张分支流银翼在乐土的体验很不错,输出强力(指一轮带走虚树神骸),环境舒适,配置和刻印要求也非常宽松,十分值得推荐。不过,想要畅玩分支流银翼,需要较强的SP管理能力和聚怪时机把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