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纯真原味!《绝命毒师》老白亲穿裤衩现已上架拍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6 14:25:28 作者:银拱门 Language

作为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的影视剧,《绝命毒师》的影响力无需多言,而最近,《绝命毒师》男一号Walter White(老白)在剧中的原味白色内库,现已上架拍卖!

【影视动漫】纯真原味!《绝命毒师》老白亲穿裤衩现已上架拍卖!-第0张

拍卖页面

截至目前,拍卖价格已经来到了5500刀乐!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物体本身已经没多少弹性了,微微发黄的面料也是"原汁原味"强有力的证明!

【影视动漫】纯真原味!《绝命毒师》老白亲穿裤衩现已上架拍卖!-第1张

拍卖品大图欣赏

《绝命毒师》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视剧之一,该剧获得了262个奖项的提名,并赢得了110个奖项。其中主演布莱恩·克莱斯顿(饰演男主角沃尔特·怀特)蝉联4次黄金时段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艾伦·保尔(饰演男配角杰西·平克曼)蝉联3次黄金时段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奖,安娜·冈恩(饰演女配角斯凯乐·怀特)蝉联2次黄金时段艾美奖最佳女配角奖。 

【影视动漫】纯真原味!《绝命毒师》老白亲穿裤衩现已上架拍卖!-第2张

剧中同款


据悉,这条原汁原味的内库,早在2013年已被拍卖过一次!当时粉丝以1万美元价格竞拍入手!

截至到今日,拍卖价格仍保持在5500美元!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还有十一天!有粉丝愿意买下来试一试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