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任务奖励是否发放的疑问|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25:41 作者:๓辰 Language

手动艾特官方
关于剧情任务奖励,活动奖励发放问题
最近几天经常遇到模仿别人穿着时,发现某一衣服自己没有,打开图鉴却发现是亮的(也就是说获得过)。因为这种事情我已经找了三次客服了。
第一次:许愿池抽出可爱女仆套装的一件,图鉴显示5/5,我打算换出来看看,发现套装里面没有,仔细搜查发现可爱女仆鞋袜不见了,然后我就去找了客服,此时我觉得有两种情况:1,被吞了。2,被误捐了。但是我捐赠都不会捐没有重复的,痒痒挠获取基本都是靠买小耶店里的衣服捐赠,甚至我家具都没捐过几个。

第二次:奥比广场右边出现了一群太阳花头饰的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太阳花头饰,我觉得蛮好看的,然后打开图鉴找到了它,发现它是亮着的,并且发现另外两个头饰也没了,发现另外两个头饰的主要原因是:这俩头饰都是小动物小精灵趴头上的,而我唯一有的一个鸭鸭头饰,是我记忆里的第一个这种类型的头饰,所以我连带着这几个一起找到了客服。(并且翻到了一个没有见过的手持怀表,一起找回了,主要因为怀表是剧情任务给的)
第三次:就在刚刚,我照常模仿别人,最后一双鞋怎么也找不到,我问他,他说:这是第四章剧情任务奖励。我翻开剧情任务奖励,前四章有且仅有一件衣服,就是上文说过的怀表。其他7件都没见到面。这时候就怀疑是奖励没有发放,包括上次的太阳花头饰也是。
衣服都没有发放,于是我合理的怀疑金币和经验也有没发放的可能性😇关于剧情任务奖励是否发放的疑问|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关于剧情任务奖励是否发放的疑问|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2张关于剧情任务奖励是否发放的疑问|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3张关于剧情任务奖励是否发放的疑问|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4张关于剧情任务奖励是否发放的疑问|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5张(右下角的本章奖励)
所以我想找官方来查一下各个衣服的获取及捐赠记录,来确定衣服是干嘛了,是没发,还是我给捐了?还是发了又被吞了?
更进一步的话我想知道我的金币和经验有没有被吞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