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嘉:首个“超级游戏”开发工作进展顺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7:35:1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世嘉公司宣布首个“超级游戏”项目的开发进展稳步推进。这一“超级游戏”项目于2021年5月首次亮相,旨在跨足多个3A游戏领域,整合了世嘉的尖端技术,力图超越传统游戏的范式。

【PC游戏】世嘉:首个“超级游戏”开发工作进展顺利-第0张

在最近发布的年度综合报告中,世嘉介绍了该项目中首款游戏的最新情况,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向市场。

世嘉总裁杉野行夫表示:“我们的娱乐内容业务部门已经设定了一个远大的目标,那就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内容提供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将我们的业务推向新的高度,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地开发一个超级游戏,计划在2026年3月底之前全球发布。”2021年11月,世嘉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8.82亿美元以支持超级游戏项目的雄心目标。不久前,该公司取消了Creative Assembly工作室开发的FPS游戏《鬣狗》以及一些尚未公开的其他游戏项目。

多人实时服务游戏《鬣狗》最初计划于今年发布,堪称世嘉历史上预算最高的游戏项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