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枪械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18:56:52 作者:CF扒哥 Language

自从生化追击上线以来,就成为了一个热门游戏模式,在生化追击模式中,面对汹涌而来的生化幽灵只能开启逃亡生涯,直至走到终点迎向胜利。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枪械推荐-第0张

此时一把适合的枪械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有哪些枪械比较好用呢?本期带来的就是与贝儿联合的生化追击枪械推荐,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主题!(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加特林机枪: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枪械推荐-第1张

率先出场的就是在生化追击模式中最为热门的加特林机枪了,180发的超大装弹数在守点中能提供恐怖的火力压制,低频率的换弹节奏和极高的弹容量让这把枪械在守点时看着打出来的分数就是一种视觉享受,简单来说就是打个爽!但加特林机枪开火时需要预热,在固定点位中并不能灵活打分,这一点就非常的难受!

MG3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枪械推荐-第2张

相比于加特林的笨重,MG3带来的各方面属性更加均衡,持枪移速方面对比起来灵活更多,在远距离中也可以用速点的方式打分,这个打分方式还是非常舒适的。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枪械推荐-第3张

在第一关的木板中,跳到一边即可立刻给队友打掩护,让队友先行到点位再前进,在一些关卡中,生化幽灵追得紧还能边跑边打,在这方面对比加特林机枪就是一个十分巨大的优势,一把是更加灵活的枪械另一把是极限持续输出的枪械,小伙伴们更喜欢哪一款呢?

QBU-09 净化者: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枪械推荐-第4张

QBU-09 净化者在生化模式中的表现就非常强悍,而在生化追击中也非常适合使用,超高的单发伤害让QBU-09净化者在众多枪械中伤害登顶,虽然火力压制上比不过其他枪械,但单发恐怖伤害却让生化幽灵感到非常头痛。但QBU-09净化者的缺陷也非常明显,缓慢的换弹速度用起来非常难受,经常打不准还是用机枪刷分分数更加稳定。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枪械推荐-第5张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与贝儿带来的生化追击枪械推荐,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更加适合的武器推荐?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更多精彩请关注贝儿Ber直播间,贝儿小姐姐每晚19:00-24:00与大家在斗鱼直播间不见不散!(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