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重振旗鼓,惊险追平!iG.V 1-1战平OB.Ne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18:40:25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虎牙冬季邀请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iG.V战队对阵OB.Neon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状态堪忧的iG.V战队在前中期被OB.Neon战队碾压,他们不敌OB.Neon输掉了第一局的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iG.V拿出了和第一局相似的阵容,这次他们迅速调整状态在中期战胜了对手将比分扳平。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重振旗鼓,惊险追平!iG.V 1-1战平OB.Neon-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csj的玛尔斯和@dogf1ghts的齐天大圣对阵Palos的美杜莎和Abeng的莱恩,中路ButterflyEffect的帕克对阵MamangDaya的痛苦女王,下路ukiyo的变体精灵和QYQX的邪影芳灵对阵Enryu的裂魂人和Hustla的编织者。

1分钟,美杜莎配合莱恩将齐天大圣击杀,OB.Neon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OB.Neon领先了iG.V将近1k的经济,美杜莎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9分钟,玛尔斯打算动手裂魂人结果惨遭反杀,痛苦女王驰援下路将企图推进的帕克带走。OB.Neon强势推中将经济差扩大至7k。

22分钟,OB.Neon在上路抓到变体精灵以后乘胜追击击杀了帕克与邪影芳灵,OB.Neon强势控盾准备一波拿下iG.V。

25分钟,玛尔斯打算先手开团结果被OB.Neon处刑,美杜莎强势推中将天辉的高地防御塔拔除。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重振旗鼓,惊险追平!iG.V 1-1战平OB.Neon-第1张

27分钟,趁着帕克还未复活,OB.Neon强势推下并且在高地上强杀了邪影芳灵,邪影芳灵交出买活掩护变体精灵将痛苦女王击杀,但OB.Neon后续的战斗力还是太强,他们轻而易举就攻破了天辉的近战与远程兵营。

30分钟,iG.V在中路奇袭OB.Neon将莱恩与编织者击杀,OB.Neon丝毫不惧iG.V的进攻选择就地反击带走了齐天大圣、变体精灵与邪影芳灵,最终OB.Neon强拆双子塔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重振旗鼓,惊险追平!iG.V 1-1战平OB.Neon-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csj的军团指挥官和@dogf1ghts的齐天大圣对阵Palos的冥魂大帝和Abeng的祸乱之源,中路ButterflyEffect的帕克对阵MamangDaya的昆卡,下路ukiyo的变体精灵和QYQX的神谕者对阵Enryu的裂魂人和Hustla的米拉娜。

1分钟,冥魂大帝企图抢符被帕克击杀,iG.V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iG.V领先了OB.Neon将近1k的经济,变体精灵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8分钟,OB.Neon推进中路被iG.V打了个先手,iG.V极致拉扯将OB.Neon团灭的同时攻破了夜魇的中路一塔,此时iG.V的经济优势已有2k。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重振旗鼓,惊险追平!iG.V 1-1战平OB.Neon-第3张

20分钟,iG.V攻打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29分钟,OB.Neon在中路打了iG.V一个四人团灭,冥魂大帝拿到疯狂杀戮的同时将团队经济差逆转。

30分钟,OB.Neon反推中路攻破了天辉的近战兵营,iG.V再度陷入劣势。

30分钟,OB.Neon强打肉山被iG.V发现,iG.V全员集火将昆卡击杀,随后iG.V高歌猛进带走了裂魂人。OB.Neon交出昆卡的买活但是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不朽之守护落入iG.V的手中。

33分钟,iG.V进攻上路掩护变体精灵推进,iG.V利用装备的优势轻松战胜OB.Neon并且逼出了冥魂大帝与昆卡的买活。此战过后,iG.V有了获胜的希望。

36分钟,iG.V强拆夜魇的遗迹将OB.Neon击溃,OB.Neon打出gg被iG.V追平比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