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参赛代发】昵称:宿命|绯石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21:46:27 作者:绯石之心-momo Language

众所周知,修特是莫克林有名的吃货,他常通过一些“特殊手段”来获取食物,例如美男计啊,劫富济贫劫一半顺带掳走一些食物之类的。

风和日丽的一天,修特偶遇了缇娜,这个金发碧眼的美人此时正在……正在路边摆摊。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女士先生们需要占卜一下吗?”修特盯着缇娜,那是一种圆润饱满,清新可人的感觉,修特口水都要流了下来。她摊上放着的包子好像很好吃,修特想,我去看看能不能捎过来自己吃了。

“小姐,你有地图吗,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修特上去抛了个媚眼。

“先生,您是需要占卜吗?”缇娜似乎不为所动。

唉,真没情趣,修特改变了套***的想法。“美女你这占卜准吗?有没有不准不要钱之类的,不准给点别的补贴也行啊?”

“你帮我占卜下我想干嘛吧?猜对了我把我这灵石给你。”

修特把玩着刚刚劫来的宝石,缇娜转了转她的水晶球,翻了个白眼,“占卜结束,前面左转。”

“啊,你这什么意思?”

“凡事一般不要说的太直白,不然容易造成无法挽回的可怕后果”,缇娜叹了口气,“那边有包子店,自己买去,别想偷包子,我这包子是二狗放这的。

”修特嘿嘿一笑,“吃二狗的包子不能能算偷,吃货的事,能叫偷吗?”什么二狗不好好催早点开测啊,整天想着吃包子,什么肉包子打狗啊,引得路过的人哄堂大笑,街上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