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志——普洛(弃稿)|绯石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21:46:21 作者:碧血霜月 Language

人物志——普洛
        普洛抱着艾露坐在地上,等着审判的到来。
        审判未至,艾露先醒了,“我们……”艾露呆呆地望着天上的炼金魔导阵,“输了,对不起。”普洛向她惨然一笑,“对不起啊,艾露,我没能保护好你,如果……唔!”话还没说完,普洛的嘴便被艾露堵住了。 审判已至,一柄能量形态的巨型摩尔卡西之剑自魔导阵中电射而出,刺向她俩,在生命的尽头,普洛终于放下了一切,真诚地接受了这份爱恋,用行动热烈的回应着。

        自普洛记事起,她就生活在了守卫团里,长大点就帮忙做做饭,洗衣服,扫地,没人和她说话,没人问她叫什么名字,一直一个人。但是她很羡慕也很向往场地上的人,操练,流汗变强。
        时间流转,那一天,从早上就开始下起了大雨,场地上站满了人,就连平时喜欢坐在小椅子上发号施令的人也站着,所有人站得笔直,只有不断倒下的,没有喊苦喊累的。 普落站在了最末尾,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人看她,她也学着别人笔直地站着,但雨水强大的冲击力让她显得犹如一棵暴风雨中的小树苗,晃啊晃,幅度越来越大,终于,她倒下了。
        与地面亲密接触的感觉又使她清醒了过来,两只手撑在地上想要爬起来,可惜上天似乎想让她爬着,雨,更大了,更加强大的冲击力反而让普洛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就这样一直僵持着,直到她失去意识。但在她失去意识之后,依旧没有倒下,等到被抬进屋里去了,手还保持着支撑的动作。
        过了两天,普洛醒了,从眼睛睁开意识苏醒的第一刻,一股痛感从四面八方裹挟而来,普洛连叫喊的机会都没有就又晕过去了。过了两天,普洛醒了,痛感还在,只是不如之前那么强烈,深吸了几口气,找回四肢的感觉,看了看周围,穿上桌上的一套制服,和那些场地上的人一样,忍着疼痛推开门,门外就是场地。
        “那边那个小家伙,过来。”普洛愣了愣神,“还愣着干嘛?就是你,快点过来。”普洛快步跑过去,站好,“多大了?”普洛伸出右臂,挽了挽袖子,“黑七?这么小?那边去报道。”普洛学着别人回答了一声,“是!”转身向所指的方向跑去。
         “这里。”普洛循声望去,是一个坐着的大姐姐,“报告!”“嗯,年纪。”“黑七。”“知道你为什么来这里,而不是去那边么?”“知道。”“嗯?”“年龄不够。”“是的,所以你来我这里,我将传授你基本的知识和训练你的基础,听明白了吗?”“明……”话还没说完,普洛又晕过去了。刚刚苏醒,就拖着虚弱的身子跑来跑去,果不其然又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已是第二天清晨,熟悉的哨子声荡开,一天开始了。 普洛感觉好多了,叠好被子,洗漱完就推开门冲向食堂,她昨天忘记吃饭了,所以她现在就想一头饿虎,能够吞下一头魔兽那种。 等她吃完去报道,那名训练师正好拿着几卷羊皮纸过来,“坐下,把羊皮纸打开。”是一些不认识的字,“在你把这些羊皮纸上的东西学完之前,我是不会告诉你我的名字的,懂了吗?”“明白。”“那我们开始吧。”并不只有枯燥的学习,一遍训练一边学习也逐渐成为常态。普洛从最开始的每天累到昏睡过去,渐渐成长为活力充沛的大姑娘。
        黑九那年,普洛终于学完了所有的基础知识,更为高深的炼金魔道学要到专门的炼金魔导学院去学习,亚罗告诉她:“没必要。”
        “亚罗姐~”,在看书的亚罗听到有人在呼唤她的名字,抬起头来扫视四周,没人,“下来吧,普洛。”“亚罗姐真厉害。”“你是我教的,我怎么会不了解你呢?”一两年前的矮冬瓜已经长得一般高了,清秀的面孔,只是一头白发与黑色的制服显得格格不入,她也曾经问过亚罗姐这个问题,但并没有得到答案,亚罗姐让她别去在意。
         “今天就去报道?”“是!”“去吧,反正我就在这里,你要是偷懒的话我可饶不了你。”“是!”普洛转身向巴洛斯跑去,也就是当初叫普洛去找亚罗那位,现在,普洛回来了。“直接入队,”普洛站在了队尾。“你们呢17个新人听好了,我叫巴洛斯,青七,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训练师,为期两年,下面依次开始自我介绍。”……“我叫普洛,黑九。”巴洛斯自动忽略了普洛也是个新人……
        众人齐刷刷得看向她“黑九?这么小来干嘛?”“白头发诶,会不会是那个啊?”之前陪着一起淋雨的那一批人已经走了,新来的人又开始议论起了她的头发。“我让你们说话了吗?围着这个场地,跑到天黑。”“是!”唯一一声回答来自普洛。
        等其他人不情不愿地开始跑时,普洛已经跑完了一圈,又一圈,普洛经过亚罗姐边上的时候,冷不防地抛出一个问题,让她感觉又回到了之前。并不是回到了之前,应该是从未改变过什么。只有一个场地,巴洛斯也走到亚罗姐边上,静静地看着普洛在夕阳下越来越长的身影。 “普洛出列,亚罗姐在等你一起吃饭,去吧。”“是!”“剩下的人,站着。”“凭什么啊?”“就是就是。”“我没有义务回答你的问题,要走的可以,但走了就别想回来了。”说完,巴洛斯也慢悠悠地向食堂晃去。

        翌日清晨,虽然今天的哨声并未想起,但普洛任然醒了,不带任何多余动作的起床叠被子,洗漱,推门而出。17个大汉横七竖八地躺倒在地上,巴洛斯在一旁环抱着手臂,看到普洛了,“去吃饭。”“是!”普洛跑向食堂,很明显二人的对话吵到了他们,不乐意地翻了翻身。 哗啦啦,下雨了,这是送给新人的第一个礼物。那17个人从地上爬起来就往屋子里冲,“进了屋子就收拾被褥走人吧。”有15个人停了下来,另外两个人已经不管不顾地冲进了屋子里。普洛则站在雨中,感受着和两年前一样的雨,只不过现在她能在雨中稳稳地站着,巴洛斯从场地的一头走到另一头,再返回去,直到雨停下来,15个人无一例外软倒在地,“唉,这届不行啊。”
        过了几天,普洛到场地上时,有两三个人似乎在等她,“喂,白发魔女。”普洛并没有理会他们,“你看看,一个个都是自恃清高,还不是过街老鼠,就是不知道……嘿嘿嘿。”那人的眼光不住地打量着普洛。普洛有很多疑问,但是她不想问他们,“听说她还是孤儿?每天都是白吃白喝?真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这么不要脸的……啊!”简简单单的一圈轰在肚子上。
        “普洛,打的漂亮!这种人就该打。”巴洛斯无奈地看着这一大一小,“普洛你不用在意那么多,以后还是跟着亚罗姐学吧。”普洛看向了一旁的亚罗姐,“巴洛斯就是我教出来的,怎么了?”亚罗骄傲地抬了抬头,把想溢出眼眶的眼泪甩了回去。“是!以后继续跟着亚罗姐!”
        两个月过去了,这天亚罗叫住了正在完成训练任务的普洛,“普洛,跟我来。”“是!”走着走着来到了一间仓库,亚罗打开了门锁,里面是一列列兵器,架,只剩下了最末端挂着的大刀,“呃,没办法,来晚了。”“没事的。”普洛走过去双手握住刀柄,慢慢抽出来,太重了,光是拿起来就花费了全部力气,“你确定要选它?实在不行可以用我的佩剑。”“谢谢亚罗姐,不过不用了,我就喜欢挑战。”“别后悔哦~”“放心吧。”
        练刀基本功,握刀,刀身不动人不动,刀尖不沾地。由于这是把大刀,平常不用自己拿在手上。半蹲,一动不动,从天明到天黑,“普洛,可以了,普洛?”亚罗走到普洛身边,戳了戳她,“如果你动不了就眨眨眼。”普洛眼睛猛然一闭,亚罗两掌卸掉普洛的双臂,拿掉刀,扛回了屋子里,又卸掉双腿,活动了下关节,又接了回去,将普洛泡在水里,亚罗又从怀里摸出个小瓶子,滴了两滴液体进去,“应该会管用吧?”
        普洛一直睡到第二天深夜,起来活动了下身体,并无大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少了些什么,摸来摸去有感觉什么东西都没少,摸起来还挺滑的,滑?普洛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掀开衣服一看,光滑平坦的小腹,细腻的水蛇腰……就连自己的手也变成了纤纤玉指,我肉呢?普洛撞开了亚罗的门,冲到床边正准备向她询问,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亚罗大手一搂搂进了被窝里……
        亚罗梦到自己买了一只玩偶,抱在怀里蹭啊蹭,手在它的毛上摸来摸去……
自设定:年龄分层:黑,紫,蓝,青,绿,黄,橙,白,每种颜色有一到九。是贝鲁帝国统计平民的一种方式,出生之时刻画在右臂的一个简单的炼金魔导阵。不过过于简单,所以炼金魔导学院的入学考试就是清除它。
亚罗:绿五,隶属贝鲁帝国绯石之心守卫团一号训练营,总训练师,曾任守卫团分队长一职,退任原因不详。虽然是绿五的年纪,却依旧是蓝二的模样,具体原因不详。
巴洛斯:青七,隶属贝鲁帝国守卫团训练营,曾隶属于守卫团分队长,随亚罗来到一号训练营,任训练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