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战纪世界观介绍(同人小说)|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20:44:38 作者:辰六一。 Language

世界观简单介绍:
元气世界的星球是一个处于宇宙中的孤单星球,环绕一颗类似太阳的恒星公转。生态环境类似地球,但是体积比较小。

骑士游侠等角色并非是元气星球的原住民,他们来自凉屋星球。凉屋星球可以理解为高度发展后,拥有未来科技的超级星球。

(但是也不是说所有元气之家的角色都不是原住民,有一部分角色来自元气星球)

元气星球是凉屋星球势力范围内的众多星球之一,所以凉屋星球有保护下属星球的责任,也曾在元气星球留下一些科技产物帮助当地发展。

某一日,凉屋星球的高层感受到来自元气星球的异常,他们被外星敌人入侵,守护星球稳定的魔法石遭到威胁。
由于时间紧迫,来不及大规模支援,所以凉屋星球临时使用超远距离空间定点传送技术派遣了星球中技艺最优秀的几名战士前去支援。组成先锋小队,队伍名称:元气骑士

然而派遣过程中由于战况失利,凉屋星球还未来得及派遣大批支援部队,元气星球就已经沦陷。魔法石被破坏分散到世界各地。
导致星球坐标丢失,定点空间传送技术失效。硕果仅存的几名元气骑士和元气世界的勇士联合在一起,建成根据地:骑士之家;来试图找回并修复魔法石。重新让世界归于安宁和平

而由于魔法石分散各地,导致妄图夺取完整魔法石作为自己能量核心的外星人首领:祖蓝的计划失败。不甘心的他同样留在元气世界,随时准备夺取失散的魔法石碎片。

元气世界原本安宁祥和,生物们都平静的生活着。魔法石被破坏后,巨量的魔法元素扩散到空气中又被生物们吸取后,野生动物大多变得失控暴躁,催生了众多原本不存在的强大生物。整个星球的生态系统也变得紊乱。这些生物被击败后,体内的魔法元素就会溢出(就是掉能量球)。魔法能量会让绝大多数的生物失控暴躁,元气骑士们拥有来自凉屋星球的能量收集科技。可以吸收这些能量战斗而不会失控,也可以用于修复破损的魔法石。

原本元气世界也有自己的反抗势力,也就是城堡势力。大巫师和大骑士作为对抗祖蓝的前线英雄一直在抗争着。最后眼看即将失守,大巫师主动破坏了魔法石,宁可让魔法石破碎失散也不让祖蓝夺取完整的魔法石。作为代价城堡势力被狂暴的魔法能量笼罩,大家都失去了控制敌我不分。需要击败他们才能让他们恢复意识。这样大巫师和大骑士虽然抵御住了祖蓝,只让他夺取了部分魔法石碎片,但也同时对骑士之家的各位造成了威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