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官宣:Zyphon退出Sprout首发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0:45:0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Sprout 宣布丹麦选手Zyphon将不再是他们活跃阵容的一部分,乌克兰选手Sdaim将作为替补接替这位丹麦选手的首发位置。

【CS2】官宣:Zyphon退出Sprout首发阵容-第0张

在他们发布的公告中,Sprout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与Zyphon进行转会谈判,并且这一举措将允许该选手“避免潜在的阵容锁定问题”。

Zyphon因其为现G2指挥HooXi所领导的哥本哈根火队的其中一名选手而崭露头角,该队伍在2021和2022年期间引起了广泛关注,但Zyphon是火队阵容中唯一一个未能转会到知名组织的选手。

这位丹麦选手在2022年中期加入 Sprout,并帮助团队在IEM里约Major中惊喜地闯入了传奇组阶段。

上述Major成绩是该队伍成就的高峰,因为自那以后Sprout主要参加了二级线上比赛,他们最好的成绩为赢得欧洲职业联赛第十赛季冠军,以及在几个CCT赛事中获得第二名。

最近,在“蛇鼠兄弟”jabbi及stavn离开Heroic后,Zyphon作为Heroic的替补重返一级赛事,在23年底参加了BLAST秋决和全球总决赛。

Sprout的替补选手Sdaim在2023年曾与The Witchers合作,但该队最近解散。Sdaim最近的成就是在2023年夺得Betswap冬季杯冠军,而Sadim是赛事中Rating第三高的选手。

文章来源: 网易buff游戏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