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志——普洛(六)|绯石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9:52:57 作者:碧血霜月 Language

人物志——普洛(六)
    事后,普洛搬出了训练营,和艾露住进了房子,母女二人则表示在贝鲁帝国呆了太久,想要出去走走。普洛也想要出去走走,和艾露一起。
    二人早上一起去训练营,训练,吃饭,再回到家。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普洛要离开训练营,进入守卫团了。艾露也终于加入了训练营。

    亚罗姐领着艾露逛守卫团去了,普洛和另一位训练员则去参与排名比试了。
    两人分在不同的组,这也是特意安排的,毕竟自己人有伤和气,所以组内的人都互不认识。这次来了134人,提取名额为16人,分为8个组,普洛作为幸运儿自然是分到了有22人那组当中。
    22出一个,真是惨烈的对决。比试可选用武器,毕竟没有炼金魔导师,全凭本事。22个人一个场地,略显拥挤。没有谁先动手,都在静观其变。
    时间在一点点流逝,终于有人等不及了。一个五大三粗的大汉朝着一个瘦弱的人大踏步过去。那人也毫无惧色,拿起手中的剑就迎了上去。
    大汉拿的也是剑,“当”,一瞬间所有人都动了起来。22个人目前两两一组,首先看向最开始发起战斗的二人,几乎瞬息之间,瘦弱的剑自大汉的腋下空当钻过,一剑刺向头颅。
    大汉识趣地放下武器,自己走出了场地。
另外的几组,有追着跑却被偷袭的,有正面硬碰战胜的,也有被秒杀的。普洛也被另一位女性找上了。一人大刀,一人双剑。
    “先清场?”普洛发出了邀请,“好。”话不多,态度很明确。随后二人自训练场边缘开始,一人顺时针奔跑,一人逆时针奔跑,所过之处的人皆飞了出去。
    “你慢了。”普洛打趣道,“不影响。”“来吧,先报姓名,普洛!”“希耶提。”对话结束,战斗开始。普洛在武器上已经吃了个哑巴亏,至于实力上嘛。
    普洛一开始就被压制,但是打着打着,发现对手没有了后续,虽然本就不存在招式,但是战斗风格确实扑朔迷离。或许,连她自己也没找到吧。
    反观普洛这边,一开始的被动防御并不能打消她的斗志。一声又一声的金属碰撞声刺激着神经。冷静观察对手,双剑靠的是连续打击对对手造成压制,并在同时寻找对手的防御空当进行致命一击。
    那如果放弃防御,选择进攻呢?普洛由双手握刀改为单手,面对刺出的剑,选择了低下身子去躲。左手撑在地上,向侧边滚了过去。
    起身,再次双手握刀,劈砍,眨眼之间完成一连串的动作却被双剑招架而下。持续的力量压制,刀刃一点点逼近希耶提的额头。
    普洛朝着希耶提的脸上吹了一口气,希耶提下意识闭上了眼,然后……手上一轻,自己身子也一轻。
    希耶提想着自己已经飞出去了,但却被人拉了回来。“实战经验不足,好好磨炼。找准自己的方向,加油吧”这是普洛最后留给她的话。
    胜出者被带去登记,领取制服,然后分配住处,可怜的普洛忙完这些还被告知不能出去。幸好有亚罗姐看着艾露。明天,第一天。
    “以后,你们就是一个小队,队长是谁需要你们自己决出。给你们五分钟!决不出来所有人滚蛋!”普洛内心无语,五分钟怎么决出,当然是混战啊!
    所以,又打了一架,普洛这次放了放水,本来女性在其中就比较显眼,自己还是当个普通人比较好。“好,现在选出来了,今天的训练任务是……”
    这是让普洛觉得无聊的一天,以前都是跟着亚罗姐训练,训练量简直不可同日而语。突然回归正常,略显不适应。
    不行啊,这样下去迟早会变成普通人的,以后就不能保护自己的小露露了。没办法,他的训练量不行,就自己加,反正夜晚也没人。
    过了几天,普洛完全了解了守卫团的制度,团长也是选出来的。有两种选择方式,一是没有战争就靠个人实力以及在守卫团中的凝聚力;一种就是靠战争当中积累的功勋,团长会亲自挑选自己的接班人。
    普洛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坐上那个位置将会是怎样一场腥风血雨。
    守卫团也是有休息时间的,一个月一天……普洛提前一天晚上走的,只想赶紧回到艾露身边。
    到家还是半夜,普洛轻手轻脚地上了楼,看见缩成一团的艾露,无奈地叹了口气。从后边抱住艾露。“我回来了。”耳边低语。
    艾露渐渐放松了身子,往普洛的怀里缩了缩。普洛看了一阵心疼。
    当普洛睁开眼睛时,看见的是另一双眼睛,她的眼睛里,全是自己。大脑还没有完全醒过来,身体已经开始了动作。想要将她揉进自己身体的力度,想要将自己的心交给她的热情,弥漫着清晨的卧室。
    “今天的我你来安排。”“安排什么啊,我还要去训练。”“我陪你。”二人来到操练场,全是生面孔……艾露投入了训练,普洛也是去找了亚罗姐。
    “怎么,你个小没良心的还知道回来看我?”“没办法,我能怎么办嘛。管的太严了,我还想着天天能回家和我的小露露一起睡呢。”

    “停停停,说点正经的,这几年可能不平静,你要做好准备。”“莫克林联邦有动静了?”“嗯,听说换人了,正在大肆筹备军队。”“唉,真的是不安宁。到时候艾露就麻烦你了,不能让她上战场。”
    “那可不行,他可是守卫团的一分子。”“亚罗姐~,帮帮我好不好嘛。”“放心吧,我照看着呢,我们一般是守城,出不了意外的。”“亚罗姐真好。”“行了,我给她开个假,带她出去好好玩玩吧。”
    家族议事堂
    “大长老有何吩咐?”“去把那个普洛‘请’回来。”“是,如果遭遇暴力冲突怎么办?”“不用担心,不波及他人就行。”“是。”
    一队身披白色斗篷的人自大门鱼贯而出,直奔守卫团,没有,转头训练营。而此时我们的普洛正带着艾露刚刚踏出训练营的大门。
    “想去哪玩?”“想回家里看看。”“走吧。”并不着急,二人漫步在街头。来到门前,普洛被包围了。“你先进去吧,我可以处理的。”
    艾露的父母也走了出来,“这是怎么回事?”一圈人围着普洛和艾露,“去吧,乖。”众目睽睽之下,普洛一吻印在艾露的额头上。艾露被普洛推入了父母的怀抱,跟随着那些人离开了。
    “大长老叫你们来的吧?”没人回答。“你们走得真慢,我到议事堂等你们。”说完,普洛一跃而上房顶,朝着以前的家的方向奔去。
    普洛只想早点结束,然后回去找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