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力主义至上的魔女学院|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1:27:00 作者:酷酷的学长 Language

这一天总于来到了,云雾抬头望向竞技场眼里燃烧着火焰充满了斗志,让啾啾康复、检验实力就在今天!
“想什么呢,云雾大哥”双峰看到了云雾立马跑了过去抱住了云雾的胳膊。“这一个月都不知道你跑哪里去了,难道你就不想我吗!”双峰不停的向云雾抱怨着。

云雾也是无奈笑着摸了摸双峰的脑袋一言不语。同时辣面、一拳和凌宸也走了过来。
“兄弟不地道啊,都有女朋友了都不给我介绍介绍”辣面看着抱着云雾的双峰很明显错意了。但是双峰缺高兴的不得了。
“说什么呢,双峰是我的妹妹”云雾连忙解释,一拳和凌宸也在旁边看着脸色发青的双峰不忍偷笑起来。
“大家都是兄弟,等下要是抽到了下手轻一点”一拳开口了。
“得,你们别暴打我就行了,留点面子”辣面耸了耸肩
“那你们碰到我能不能直接投降啊”双峰乌溜乌溜的大眼睛看着他们,楚楚可怜的说着。
只有云雾和凌宸眼神凌厉望着彼此,两个人都毫不退让,他们知道他们之间必有一战。
“你们快看是年级主任和刑法长老!,怎么今天两个人都来了”大家都在对称议论纷纷。
“大家安静,今天的比赛由我来主持,刑法长老来颁发奖品”尘严肃的声音盖过了全场,大家瞬间安静了下来。
“现在请参赛的学员上台抽签”尘望着下面跃跃欲试的学员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第一场抽签结束,一行人抽的对手实力都不强大家都晋级到了第二轮。在短 暂的休息后第二轮开始了,这一轮辣面很不幸碰到了云雾,双峰也是抽到了凌宸。
“辣面来吧不要留手”云雾对着辣面喊到,随机云雾的手里就生起了火焰,几颗火焰小石子随即生成就向辣面飞去。
“我TM的,你倒是让我准备准备啊,怎么说完就直接攻击了啊”辣面无赖的大喊,就在火焰弹要打到他的那一刻他突然瞬移躲避了这一攻击。“还好学会了闪现冲击”辣面擦了擦头上的虚汗开始了反击。“冰冻装甲”,寒气围绕在辣面身体表面形成了一道保护墙,并且使用水属性技能时在“冰冻装甲”的加持能提升不少的威力,“云雾接好了这是我的必杀技冰牙如果你接下来了我自愿认输”辣面开始疯狂蓄力,五颗巨大的寒冰椎在辣面身边缓慢出现,随着时间的推移五颗寒冰椎越发的凝实,而云雾则是静静的看着。突然嗖的一声冰锥飞快的直刺云雾。
云雾看到飞过来的冰锥嘴角一笑“太慢了”随后将手中的火焰一横一面火墙就这么出现,同时云雾瞬间完成了火拳天降,火拳对冰锥虽然被克制但是云雾的火拳丝毫没有落在下风,渐渐的冰锥融化云雾收力,“你输了辣面”说完云雾就下场去看凌宸的双峰的对决了。
辣面心里一万个***奔腾而过“说好的留面子呢,气死我了”
另一边等云雾赶到的时候比赛早已经结束,双峰很不幸的被凌宸送进了校医院。而凌宸看到云雾过来,不好意思的挠头道“没收住力,一下给双峰打伤了下,等结束了你去哄哄她”
“好家伙,你搞出来的要我擦屁股是吧,擂台见!”云雾甩下这句话就走了
第三轮抽签结果出来一拳碰上了凌宸,云雾则是抽到了一个叫虾米的人。
擂台上凌宸看着一拳“小心了,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求之不得”一拳大喝一声“野蛮之力”上衣全部爆开,那充满力量的肌肉完完全全的展现在了众人面前,随后一把锤子出现在他手上“重锤”这霸道的一锤直奔凌宸而去。
凌宸望着这一锤一只手背在了身后另一只手则是拿出了帕西娅尖针,枪尖对上了重锤直接瓦解了这一攻击。
而一拳看到这一幕就知道打不过了,自己最自信的力量都比不过再打下去也是没有意义,“我认输”一拳向裁判示意。
另一边云雾正和虾米打的不可开交,不过听下面的人八卦说虾米是一个男同,喜欢猖暗恋辣条,不过听说辣条也对猖有点想法,虾米还经常都和尤里在一起谈论学院哪个男的帅,他的实力能这么强也有尤里训练他的功劳。
说话间虾米使出了“星陨术”并且虾米还有元素之智的加成,云雾可不能这么轻松的接下来了。天空上一颗颗冰陨石在虾米身边环绕,一声令下全部轰向云雾。
一颗二颗陨石砸向云雾刚开始云雾还能接住,可是多了之后云雾的火化再也挡不住了,情急之下云雾拿出了炙炎轮回,在强大的武器加持下云雾的火拳天降得到了大大加强,一下就给陨石全部打散,而虾米则是被打到在地,无法再战。云雾赢了!
不过就在云雾要下场时虾米叫住了他“云雾有机会再切磋啊”但是笑得却是那么诡异。
又经过了几轮的战斗,云雾和凌宸总于是在最后一轮相遇了。
两个人相望,眼里都充满了战斗的欲望。战斗一开始两个人也不藏着掖着了,云雾直接带上了红龙假面和燎原,一瞬间云雾周围的空气变得燥热起来,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云雾的身上冒着火红色的气体。凌宸这边披上了孤狼外衣,整个人的充满了杀气。
凌宸手持帕西娅尖针开启源流祝福,接着就是一记贯星锐枪,帕西娅尖针在凌宸手中变成了一把巨大的源晶投枪,“去”投枪飞速冲向云雾,眼见就要刺穿云雾。

“我等的就是这一刻!来的好!”云雾大喝,接着炙炎轮回漂浮在空中不断的散发出炙热的气息,在炙炎轮回的加持下云雾竟然一下召唤出了两柄魔剑迎了上去,砰的一声投枪破裂而魔剑却还攻向了凌宸。
危机时刻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在擂台上化解了这一攻击。
“你这样打破规矩?”阿米对着场上的人喊到。
“想不到你居然把你的火之本源都给予了一点给这个小家伙,这次我认了”没有其他的话语古幸带着凌宸就走了。
尘和治愈目睹了这一切却不好说什么,只能当即宣布了比赛冠军。
“我宣布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是云雾,现在小家伙去找刑法长老去领奖励吧”尘温和的开口。
云雾一刻都不想多等来到了治愈面前,还没等他说出口。
“行了我知道你要波涛之种去救你的小女友,去吧”随机治愈就将一颗冒着淡蓝色气体的种子交到了云雾手上。
云雾拿到种子后直奔校医院,一路上无比通畅没有一个人阻拦,总于来到了啾啾的病床前,看着眼前昏迷的啾啾云雾无比的心痛。
“波涛之种给我吧”隐的声音打断了云雾的思绪,连忙将种子交到了隐的手上。
隐默念咒语慢慢的种子与啾啾合二为一,此时啾啾的脸上明显的恢复了一丝红润,“醒来吧孩子”隐的手里出现了一团光照耀着啾啾全身,啾啾的四肢在光照下开始轻微的动了起来,没过一会啾啾睁开了眼睛。
“云雾呢,他还好吗,我昏迷后他怎么样了......”啾啾醒来后第一时间关系还是云雾,云雾在听到后早已泣不成声一把上去抱住了啾啾,隐也很自觉退出了房间。
两个人望着彼此望着彼此,谁也没说话,但此时他们心与心距离正在急剧的靠近,终究是云雾A了上去,啾啾也没反抗只是紧紧抓住了他的后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