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南3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1:53 作者:刀刃怒风 Language

南3区

从东门出发,沿路遇到的第一个宝可梦中心有西装大叔,在本区战胜6人可以获得贝壳之铃。

继续往前走可以遇到一个野餐少年,可以恢复体力。

这个区域有有些人心心念念的红莲铠骑和苍炎刃鬼的一阶形态炭小侍,想玩这两个最帅的新宝可梦的可以留意下,不太好找。

来到标记地点,可以见到一只非常巨大的毛崖蟹,靠近它它会往上爬,从右侧的小路走上岩壁即可上前挑战。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南3区 - 第1张

岩壁宝主 毛崖蟹 愤怒甲壳

建议挑战等级:16

宝主没有等级,不过实际上应该还是有等级的,只不过是没有显示。

打到红血他会逃走,跳下岩壁就可以再次看到它,它吃起了什么东西,变得更强了。

此时派帕赶到,他会使用大舌贝和你组队双打与毛崖蟹对战,再次击败毛崖蟹后即可完成挑战。

两人走进山洞中,找到了秘传调味料:甜味。派帕用这个调味料做了三明治,并且给了主角一枚徽章(这次三条路线都有徽章)。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南3区 - 第2张

你刚要开始吃,突然故勒顿/密勒顿自己跳了出来,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你于心不忍,把三明治给它吃了。可是这样你就没有三明治了呀,于是你可怜巴巴地看着派帕……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南3区 - 第3张

是的,你就是PUA大师!

吃下三明治的故勒顿/密勒顿获得了新能力:冲刺,这下探索起来就方便多了。

按下左摇杆即可快速冲刺跑,主要用于快速赶路,撞到树时也可以使树上的宝可梦掉下来,类似金银版的头锤。

目送你离开的派帕说了一句“已经没问题了,可以出来了”,然后单膝跪下了。他究竟在和谁说话呢?

沿着路可以到达深钵镇。这里有草系道馆。

走进道馆,发现老婆妮莫竟然又在这里和你偶遇了,真是缘分那。妮莫慌张地说“人家才不是在这里等你呢……真的!”看来不止病娇,她还有傲娇属性……

这里的道馆测验是找向日花怪,出门右转开启挑战后,找10只向日花怪把它们一起带回来就行。部分向日花怪需要先进行对战才会跟你走。

完成挑战之后回到道馆与馆主一战,他竟然是从风车的叶片上跳下来的……你其实是个忍者吧我说。

深钵镇道馆馆主 寇沙

Lv.16 百合根娃娃 我行我素

Lv.16 迷你芙 早起

Lv.17 树才怪 结实 太晶:草

发售前官方演示过的馆主,树才怪终于真的变成草系了。

树才怪会反复使用起草提升自己的速度。由于它本身是岩石系,会落岩,克制克制草的火、冰、飞行、虫属性,所以建议用毒系打比较好一些。

击败馆主后获得徽章和招式学习器起草。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南3区 - 第4张

回到道馆,有一个长发男子向你搭话。他自我介绍说他是四天王的一员,名叫八朔,是学院里的美术老师。他想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挑战冠军之路,这里不论怎么回答回复都是一样的,之后就走了。

在和他的对话中可以得知,妮莫是联盟史上最年轻的冠军级,看来她之前都是故意让着我的呀,爱了爱了。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南3区 - 第5张

这里还有一个天星队基地,不过以你现在的等级而言,难度可能有点略高,建议先离开这里,回到虫系道馆所在的圆模镇,向北来到西1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