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9:29:00 作者:陌上花开 Language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你心动的每一刻就是天涯,想在这个庞大的世界中笑傲江湖,就得学会合理利用资源。本期攻略,将为少侠提供最全面的资源利用帮助少侠傲视群雄。
海河令
商店
每周在保持活跃的情况下,海河令可以获得2w7+
海河令主要强调的是缘材初的兑换,神兵系统刚出之时的确大量缺乏缘材初,所以当时推荐将25和50的缘材初全部兑换,但是由于目前神兵质料产量较少,并且各位少侠大部分已经做出了2件满级神兵,所以所需缘材初的量不需要那么大,将2.5折海河令的缘材初拉满即可,只要不去兑换50和70的初。每周的海河令产量足以将其余资源全部清空。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1张值得注意的是铸神令每日刷新,一周只需1260海河令即可买到42铸神令。
 
天魁币商店
天魁币每周最多获取2w,在兑换起来就要精打细算了。
周限购10个的活力丹是一定要拉满的,其次冶玲珑初、深也是需要每周全部兑换,目前消耗1w2天魁。
个人推荐每日限购的侠影研习录和玄天石母是每周7天全部兑换的,目前共消耗16200天魁币,剩余天魁币全部兑换珑铸自选礼盒。
活力丹不需要解释,目前大部分少侠都会感觉到冶玲珑初、深不够用,所以不要错过任何初和深的产出。玄天石母和自选礼盒因为天魁币产出不够所以不能一起拉满,之所以推荐最后换自选礼盒是因为石母和研习录的使用频率更高,也可根据个人所需兑换霜铁和金丝。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2张胜负令商店
胜负令每周获取1w5,少侠们只需将每天的竞技首胜完成,并且在周二周三可以和队友一起去战场5v5模式清币,效率会非常高。
目前来说,胜负令只需要留着每周兑换天涯令3、江湖笺和每次升级后所需的战心铸,其余都不推荐兑换。因为一旦没有计算缜密,有可能会出现升级后那周胜负令不够兑换战心铸的情况,导致功力低于其他少侠。多余的胜负令可以根据个人所需兑换天涯令二和神兵定数材质礼。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3张荡剑币商店
经历过前几次剑荡比赛后,少侠基本上都处于在做悲回风或者悲回风已经满级的情况了。这里需要少侠每天将竞技首胜任务完成,有50荡剑币。2天1本,在之前的版本绑点还是够用的。但是目前每周绑点非常紧张,要购买的东西太多所以无法大量去买荡剑币了。
还剩220张悲回风残页未兑换时可以开启练武-根骨心法兑换,输出职业优先做满悲回风,根骨这本心法所需要的资源非常巨大,所以平民少侠和中氪少侠暂不推荐,如果悲回风已经满级,可以把荡剑币存下来,等到以后开启力道或者气劲心法时再去兑换。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4张 
天衣令商店
每周有少侠会用绑点购买天衣礼券抽奖,抽奖后多余的天衣令可优先兑换侠影招募令。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5张 

神魄商店
当少侠已经做出满级神兵后,得到的神兵质料可以进行分解从而得到神魄。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6张 
神魄兑换这里,因为之前没有出蔷薇剑、无风悲鸣、木叶飞刀、黑刀的之时,很多少侠已经做出了百晓生卷并升到了4.8级甚至更高,所以推荐各位换蔷薇剑(会心)无风悲鸣(暗伤)的质料,优先开启神兵,有条件的可以做木叶飞刀(增伤)和无风悲鸣(减伤)
 
绑点
自从之前更新出月卡专区,很多少侠会感觉到每周的绑点不够用,其实只要合理的分配,每周也是完全够的。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7张游戏内有分大小月卡,这个是非常推荐少侠购买的,一周可领取2765绑点。
每周保持活跃的话可在游戏内领取到2000+绑点,再加大小月卡一共可领取不到5000绑点,其次就是每周的帮派分红和帮派红包,再加有时候维护补贴的200绑点。一周实际可领取6000+。
神侠招募令
每周折扣限购5张+月卡专区3张一共消耗1245绑点。
帮派功勋令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8张 
每周150个+月卡专区75个一共消耗1800绑点
招财进宝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9张 
每天7次,周消耗630绑点+周日25绑点补一次凑够一周50次一共消耗655绑点。以上这三种可以说是必买,帮贡提升帮派技能,每升10级帮派技能所需帮贡和碎银量级非常巨大,一共需要消耗3700绑点。
天衣礼券(根据个人爱好)
一周15次 900绑点
冶玲珑初、深(根据个人所需)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10张 
初限购50,单价10绑点,深限购30,单价50绑点,推荐月卡少侠买深。
缘材
 
每周资源分配利用保姆级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11张周限购25,单价90,一共消耗2250绑点。缘材进提升神兵等级会有不错的功力加成,而且提升的属性也是非常可观的
以上部分包括没有说到的天地琅纹自选礼、四盟自选礼、砭石兑换券,这些都是基于在必买的资源购买以后,根据自身情况查缺补漏。只要不乱花(例如时不时转个门派、性别、名字)每周的绑点还是完全够用的。

如果有能力少侠可以购买每周的周卡,一周108元可获得1330点券,非常划算。
点券部分还是推荐大部分少侠用来提升功力,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攒着做188琅纹。 现在大帮一周的分红基本保底700点券,攒一颗满级188琅纹只需2个多月,如果买周卡的话速度会更快。
本期的攻略就到这里结束了,愿各位能在这百花齐放,人来人往,繁华似锦般的江湖,恣意人生。感谢各位少侠的观看,天涯不远,我们江湖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