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mbracerGroup仅花费3.95亿美元买下《指环王》版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3 16:20:4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在去年8月,瑞典游戏集团EmbracerGroup购买了《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版权,而从如今公开的支付价格来看,这家公司似乎还捡到了便宜。

【PC游戏】EmbracerGroup仅花费3.95亿美元买下《指环王》版权-第0张

在去年夏天, Embracer花费了42亿瑞典克朗(按今天的汇率计算为3.95亿美元)从Saul Zaentz公司手中收购了Middle-Earth Enterprises 。在宣布交易时,Embracer 和 Saul Zaentz 拒绝透露这家“指环王”控股公司的售价。但据当时的估价,包括电影,电子游戏,桌游,周边商品,主题公园和舞台作品的全球版权价值高达20亿美元。

相比之下,据传亚马逊仅为电视剧《魔戒》的版权就支付了2.5亿美元。不过亚马逊游戏公司也与Embracer达成协议,共同开发并发行一款基于《指环王》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在今日公开的的Embracer年度报告中还提到,就在一周前,Embracer公布了一项激进的成本削减计划,包括裁员、关闭游戏工作室、整合和重组工作室。

这份年度报告还带来了一些好消息,它承诺在未来20年里,将推出“几款基于托尔金世界的世界级产品”,而其他媒体的改编作品也在筹备中。

【PC游戏】EmbracerGroup仅花费3.95亿美元买下《指环王》版权-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