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悬浮列车在哪 和平号列车位置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3 09:27:46 作者:一天就知道哈哈哈 Language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在今天更新了“4周年版本”,在新版本中,策划新增了许多道具,其中悬浮列车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大家知道,在游戏中,哪些位置可以找到悬浮列车吗?那么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和平精英悬浮列车在哪可以找到

  和平号列车在游戏中一共有4辆,大家可以在:S城、G港、军事基地、核电站、中心车站找到

和平精英悬浮列车在哪 和平号列车位置分享 - 第1张

  其中“中心车站”是所有和平号列车的终点,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中心车站”乘坐悬浮列车,前往S城、G港、军事基地、核电站,任何一个地点。

和平精英悬浮列车在哪 和平号列车位置分享 - 第2张

  在和平号列车上还会有小鸡吉祥物,大家和吉祥物互动,还可以获取到高级装备。

  总而言之,在游戏中和平号列车大家可以在S城、G港、军事基地、核电站、中心车站找到,大家更新游戏后,打开地图就可以看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