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神3.3剧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1 16:30:51 作者:无语的永恒 Language

#原神3.3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大家好!

关于原神3.3剧情-第0张

3.3也来到了下半,主线剧情大家都已经做完了吧。我就来说一说自己的感想好了。

关于原神3.3剧情-第1张

我们在街上看见了散兵,然后寻找到了纳西妲,知道纳西妲希望散兵可以进入世界树搜寻一些资料,但实际上是让散兵了解到自己的过去,其实是因为博士才会如此的凄惨,并没有被友人所被背叛甚至在友人死后友人也在庇护着他。

关于原神3.3剧情-第2张

散兵通过我们的反应了解到了历史可以更改,便决定抹掉自身,希望可以更改历史。


但也仅仅是抹去了自己的痕迹,却没有改变所发生的事情,一切事情依旧是发生了。


这可能也就是历史的必然性吧。


然后便遇到了丧失记忆的流浪者,然后取回来了记忆,最后我们为流浪者取了一个新的名字,迎接新生。


但依然还是有一些悬念,比如最后出现的声音是谁?是否是下一个神明。

关于原神3.3剧情-第3张

散兵其实也是一个悲剧的形象,诞生的时候如一张白纸,却一直固执的以为自己没有心就不算人类。


散兵的剧情也给我们抛出来了一个疑问?当你有机会去更改历史的时候,你会去更改吗?


我也在思考,但其实是一个无解的问题,因为这个假设其实本身就不成立。历史不容更改,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时光无法逆转,我们唯有向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