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8:37:27 作者:库儿 Language

【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1张       苍之骑士团动画已经播出四周,我们的“痞帅”少年戴夫罗特也终于登场,今天我们就结合动画与游戏,聊一聊这位骑士团主要成员。

       在愈发复杂的政权政治背景下,男主受到命令前往王都。与骑士团总长初相识,艰巨的任务就落到了男主一行人的头上...行走的尸体,玛格尼亚传说中的不死族,真相究竟是什么?
【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2张佩特尔村的诅咒与真相
      
雨雾里的村庄,破败的围栏,死气环绕下的村庄,这就是被庭会放弃的佩特尔村。
       前来调查的众人看到远处的戴夫罗特正在和一群人形魔物缠斗,因为某种原因,从村子里长大的他似乎很难对魔物下手。在“镇魂花”和魔咒的加持下,马利欧斯将所有魔物吸引了过来,众人合力击溃魔物后,对魔物的由来产生了怀疑,这些人形魔物莫非是?
       终于,在破败的教堂中,一行人发现了案几上的祭司日记,庭会的阴谋与谎言与村民的虔诚与无辜形成鲜明对比,而魔物,也是由村民怨念幻化而成!
       “镇魂花”真的能安抚死者的灵魂嘛?
       跪在墓碑前祭拜的戴夫罗特,想起了村子中的往事;可这时一直在掩盖真相的教会骑士出现,声称要逮捕一行人,幕后黑手出现了?【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3张佩特尔村的隐藏BOSS—团战副本正式开启
      
正在与庭会骑士对峙之时,村民怨念积聚的紫色巨形魔物也相继出现,有戴夫罗特加入了的主角团被迫再次苦战,巨型超强的再生能力让主角团应接不暇,而周边盛开的不灭花又为BOSS维持着不灭的身躯,使得主角团根本无法对BOSS造成实质性伤害。
       好在马利欧斯手持那唯一一束真正的镇魂花,吟唱起咒语。BOSS的技能被遏制住了,众人合力击杀。果然镇魂花不愧是能安抚死者的灵魂的花啊。【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4张【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5张【游戏剧情画面曝光】【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6张        游戏中的戴夫罗特形象与动画如出一辙,痞帅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憨憨的心,那一抹胡茬和蓬乱的蓝发,配上那套“祖传”的战损盔甲,且帅且邋遢的亲切之感油然而生。


      在游戏剧情里,戴夫罗特与主角团一行人的相遇同样一波三折,在破败的村庄中被魔物团团包围痞帅少年,眼看就要体力不支,还好主角一行赶来搭救并正式组建了志同道合的骑士团。【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7张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这个痞帅少年是你的菜吗~不要走开,下面更精彩!

【有奖问答】
       最后,库儿想说,对于认真看动画的领主大人可是有奖励的哦^_^
       那么就来考考大家:
       【在最后对抗“BOSS”的时候,马利欧斯错将什么花认成了镇魂花?】
       领主大人们请将正确答案发布在评论区中,我们会在2月3日前抽出两位回答正确的小伙伴送出马利欧斯立牌。
       答案呼之欲出,快来回复吧~【动画杂谈&有奖活动】Wow!“痞帅”少年登场,首个团战副本开启!|苍之骑士团2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