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マポロ3号 新连载《对世界用魔法少女小燕》开始连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9 23:42:44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PPPPPP》作者マポロ3号的新连载《对世界用魔法少女小燕》,10月7日开始在少年jump+上连载。

【影视动漫】マポロ3号 新连载《对世界用魔法少女小燕》开始连载。-第0张

在这个世界,天空被密密麻麻的爱心铺满。当其中一片破碎的时候,会有被称作“思念”的光线发射出来,而人类在照到光线后会、互相残杀。这天,憧憬着魔法少女的高中生·燕和朋友心心在放学回家时,天上的某颗心破碎了。她们乘坐的巴士沐浴了光线,全车人都发狂开始互相攻击。在这危急关头、燕的朋友心心自陈是魔法少女,并且也能够让燕成为魔法少女。为了保护重要的人,燕与心心定下了约定,变身成了魔法少女。但在消灭了“思念”后,心心却消失了…

来源:动漫之家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