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8:11:5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今日的第一个BO2由iG.V对阵Aster。第一局IG.V前期小优,但是中期一波肉山团被抢盾后形势急转直下,经验老道的Aster带线牵制拖到了恐怖利刃成型,随后控下二代盾一波拆掉两路,最后Aster控下三代肉山后拆出三路超级兵,拿下第一局。第二局iG.V的中单蓝猫发挥亮眼,在自家军团精灵形成可先手可反手的技能链下蓝猫肆无忌惮,最终以13-0-6的完美数据帮助队伍赢下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第0张

iG.V天辉,选择水人帕克夜魔三核,精灵和花仙子辅助。Aster夜魇,选择恐怖利刃紫猫玛尔斯三核,凤凰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sj的夜魔,Stranger的精灵对线Monet的恐怖利刃,皮球的电炎绝手。中路ButterflyEffect的帕克对线Ori的紫猫。下路ukiyo的水人,qyqx的花仙子对线Xxs的玛尔斯,Borax的凤凰。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2分钟双方中路交战,帕克花仙子大招和凤凰大招放过之后两边没死人,而夜魔开大在精灵加持的情况下成为战场上最猛的男人,夜魔冲塔配合队友将Aster紫猫电炎绝手凤凰三人陆续击杀,随后推掉中一塔。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第1张

15分钟Aster开雾,但是破雾后紫猫被跳刀夜魔骑脸沉默,玛尔斯电炎绝手交出第一波技能救紫猫,但是帕克还是切掉了凤凰,水人点死电炎绝手,夜魔再追死了玛尔斯。随iG.V打肉山,Aster众人赶来,紫猫释放残阴凤凰变蛋,玛尔斯直接走进肉山坑抢下了肉山盾,iG.V撤走。

22分钟双方团战,玛尔斯凤凰双大齐开,打蛋的水人被紫猫吹风吹了起来,紫猫电炎绝手打出爆炸伤害,iG.V除水人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第2张

28分钟Aster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31分钟Aster五人开雾,帕克破雾后被紫猫残阴接玛尔斯矛,但是精灵一口奶血抬帕克,iG.V一拥而上击杀凤凰,打出恐怖利刃的盾,凤凰买活,紫猫玛尔斯击杀了花仙子精灵,随后恐怖利刃复活站起,Aster知道对方没有了招数,恐怖利刃魔化变身来推中路,帕克水人夜魔防守过程中陆续被紫猫先手,三人陆续阵亡,水人买活,但是帕克夜魔还有四十多秒复活,iG.V亡命防守过程中花仙子精灵再死一次,Aster再推掉下路高地。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第3张

37分钟Aster再控三代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吃掉A杖,玛尔斯带奶拆掉上路高地,打出三路超级兵。最终iG.V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第4张

iG.V天辉,选择水人蓝猫军团三核,精灵和祸乱之源辅助。Aster夜魇,选择巨魔剃刀兽王三核,风行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sj的军团,Stranger的精灵对线Monet的巨魔,皮球的大树。中路ButterflyEffect的蓝猫对线Ori的剃刀。下路ukiyo的水人,qyqx的祸乱之源对线Xxs的兽王,Borax的风行。

开局祸乱之源反眼被大树风行追死,大树拿下祸乱之源的一血人头。随后大树上路自然卷握减速精灵,巨魔跟上两个飞斧切远程形态一记普攻拿下精灵的人头。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0分钟军团中路决斗击杀兽王,随后iG.V视野看到打野的剃刀,精灵带着蓝猫降临再杀剃刀。13分钟蓝精灵组合再游走到上路配合军团大招击杀巨魔,与此同时Aster其余四人正在下路追水人追了一条街,蓝精灵组合降临到下路,将Aster大树剃刀风行三人全部击杀。随后剃刀复活TP中路,被蓝精灵组合动手再度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第5张

19分钟军团跳刀决斗先手巨魔,蓝精灵降落下来打上输出,巨魔阵亡后iG.V打肉山,肉山残血之时iG.V看巨魔复活选择撤走开雾,Aster恰巧也此时开雾,剃刀破雾后被水人虚灵二连打残,剃刀残血点开BKB,Aster眼看不能打,撤走,iG.V回头打掉肉山,蓝猫带盾,随后奥术符蓝猫千里奔袭一屁股坐死剃刀,随后点死风行。

22分钟双倍符的蓝猫先手巨魔,巨魔没有开出大招直接阵亡,蓝猫随后再动手剃刀,剃刀第一时间没有开出BKB,随后魔晶精灵链接蓝猫,链子再晕剃刀,剃刀再也不能开出BKB,和风行一起阵亡倒下。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星辰首秀,握手言和!Aster 1-1战平iG.V-第6张

iG.V乘胜追击来推中路高地,Aster巨魔在自家高地上再度阵亡后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