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大斯卡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8:00:30 作者:鹿眠川 Language

斯卡蒂敞开胸怀,带着坦诚,穿上圣诞制服,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明日方舟】大斯卡蒂-第0张

【明日方舟】大斯卡蒂-第1张

下面来详细讲讲前期的绘画过程,拿笔记好,就讲这一次哦

【明日方舟】大斯卡蒂-第2张

起稿,为了和谐社区只能截掉过于刺激的部分了,起稿的时候不要蹭线,不要蹭线,不要蹭线,来回蹭线只会消耗你的精力和时间,还会让你陷入浮躁的作画心境。线条要尽可能做到少,笔刷要往细一点调,还要尽量做到精准(这点很难做到,而且需要大量时间练习,我现在还做不到,太难了!)

总结:线稿占全图比重:50%以上!你不能没有一个好的线稿。线稿非常重要,画不好线稿不要继续往下画!

线稿细化完了开始下一步,打光!

【明日方舟】大斯卡蒂-第3张

确定好一个光的角度,光影主要是起到一个展现画面氛围的作用,网上有很多打光套路,还是要通过大量练习才能做到随心应手。

总结:打光站全图比重:30%!打光是新手进阶的重要一环!一切氛围的基点!

如果想看 完整内容的可以去p:Lumc关注我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