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2:10:02 作者:袁天罡 Language


(爬塔700层,符文塔98层,跨战力10万 镇楼)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1张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2张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3张

守护:【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4张

1、神圣荆棘:前期防御不太理想,当本体4星、触发4件守护套装属性、解锁刻印圣佑之盾技能后坦度质变,解锁4星专属技能后伤害质变,所有阵容适用,最适用于奶妈多的走反伤阵容,中后期发力。

2、杜兰达尔:就是肉,觉得前排顶不住就上他,没什么特别要讲的,按部就班培养就行,本体和专属4星时开始质变,
前中后期均适用。

3、文**卦镜:充值获得,如果你要享受她,就冲半个月以上红2星就够了,大概要花费400块左右。4星小质变,红2星大质变,适用于所有阵容,最适用法队,红2觉醒3技能血量低于40%全队加50怒气,中后期发力。

4、丹书铁券:后期针对法队,保护后排,如果后期无聊可以养个这个试试,开局护盾,超高魔防技能,晕眩2个前排4秒,不过前中期作用不大。

魔战: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5张

1、雷切:4星了可以进法师队伍,作用,减魔防,中后期英雄。

2、太阳石:4星了自保能力强了之后,进法队前排输出,中后期英雄。

3、朗基努斯:法队主c,全程可用,重点要给她配奶妈保证专属输出,前中后均适用。
pve最强英雄,2秒一次全屏怒技。

4、羽蛇雕饰:目前冷门,开局先别用她了。

5、都铎玫瑰:免费又强悍的系统赠送英雄,适用于法队,专属2星能够大招回血后开始发力,前中后期均适用。

裁决: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6张(官方别放弃这个职业啊……)

1、方天画戟:竞技场商店获得,半个月一个本体,5星要11本体,要花半年时间才能5星,物理队半年后必备,总之换吧,还有啥好说呢?

2、布都御魂:闪避流,待开发。

3、耶灵银杯:可主c,反击流,需要奶妈,待开发。


游侠: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7张

1、摄影枪:2星可上阵,配破甲符文,物理暴击流队打boss挂件。

2、死神与少女:游侠队副c,出了专属2星就质变了,中后期英雄。

3、山水牙雕扇:可主c,晕眩流,后期真伤可观,后期英雄。

4、贝奥图克白狼:物队主c,论坛出现次数最多的英雄,都懂,和法队互掐,互相伤害,不分伯仲,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中后期英雄。

5、萨耳珀冬陶瓶:可主c,晕眩沉默流,中后期英雄。

6、波特兰花瓶:晕眩流,后期英雄。

7、元戎弩:前中期物理队打boss挂件。

8、汉谟拉比法典:前中期物理队打boss挂件。

隐者: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8张

1、越窑秘色瓷:1万多5星,2万多红2星,4万多满星?不用解释。

2、纽伦堡蛋:所有队伍适用的辅助,抽到就能用,不解释。

3、特斯拉线圈:可主c,后期英雄,保住小命,3技能攻击可无限叠加,放出怒技就赢了。

4、蒂拉丘地的金冠;主c,红二星质变,专属无限叠加爆伤。刚出专属时期随便虐物理队。中后期英雄。

5、神奈川冲浪里:减怒减速狂魔,全体适用辅助,也是奶妈,中后期英雄。

6、海妖花瓶:全体适用辅助,晕眩减怒,中后期英雄。

7、宝石地球仪:主c,后期法队应该必备需要专属至少3星吧,减魔抗,强无敌,后期英雄。

8、八尺琼勾玉:站的越久越强,持续叠加减益,全体适用辅助。

9、赛汉姆权杖:可做法队主c,前期抽到多可用,很强。

治疗: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9张

1、绿松石龙形器:最强回怒气,所有队伍适用,前中后期均适用。

2、荷鲁斯之眼:最强减怒气,所有队伍适用,前中后期均适用。

3、特雷门琴:物理队专属,集火英雄,特殊奇效类英雄,爬塔pk打不过时,用了就有可能逆转战局,怒气150消耗低。

4、博娜的时祷书:所有游戏中大家记忆中的奶妈,奶量她最大,所有队伍适用。

5、拉尔纳克斯棺:适用于主c前排的队伍,锦上添花,有群体无敌,有群体减伤。

【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10张【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11张【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12张【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13张【具现灵编队】全英雄解析(有问必答)|那些需要守护的 - 第14张

欢迎留言,遇到什么问题大家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