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15:53:22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最近,一个利用《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学习美国历史的大学课堂迎来了两位非常熟悉的牛仔。

【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第0张

田纳西大学历史学教授Tore Olsson开设了一门名为“荒野大镖客美国”的课程,该课程以《荒野大镖客:救赎》及其续作作为探索1899年至1911年间美国历史的方法。同学们不知道的是,奥尔森邀请了《亚瑟·摩根》的演员罗杰·克拉克和约翰·马斯顿的扮演者罗布·维特霍夫,作为春假前最后一节课的特别惊喜。

【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第1张

有一段视频是由奥尔森在推特上发布的,展示了这次访问的片段,正如你所料,看到这两位学生在课堂上摇滚起来,学生们既高兴又震惊。

克拉克和维特霍夫都对游戏被用作教育工具感到高兴。克拉克说:“看到我们的工作被以这种学术方式解读是一种真正的荣誉,事实上,它让新的观众能够接触到历史是我们从未真正预料到的。”

【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第2张

“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次很酷的经历,”维特霍夫说,然后开玩笑地补充道,“我们现在也是教授了,这真的很酷。”

正如Olsson在另一条推文中指出的那样,他还写了一本名为《荒野大镖客的历史》的书,就像这门课一样,通过Rockstar Games的“狂野西部”来探索美国的历史。更重要的是,有声书是由克拉克讲述的,所以你可以感觉你正在从亚瑟·摩根本人那里上历史课。

【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第3张

至于Olsson能否在《荒野大镖客3》中加强《荒野大镖客3》的教学大纲,我们还有待观察。在谈到12月第三部游戏的可能性时,克拉克说他“肯定”有一天会发生,但几乎同样确信亚瑟不会参与其中。

【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第4张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点赞投盒支持,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第5张
【主机游戏】想象一下那天没有来上课的孩子-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