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参赛代发】昵称:浮生红妆|绯石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7:54:12 作者:绯石之心-momo Language

来历不明的男人

在一个名叫贝鲁帝国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种族,他们都有着不同的能力,或善良,或邪恶。但他们都不会主动发起攻击,一切看起来是那么和平。

直到有一天,这里突然闯进一个人类男人,为了不让他将他们的存在泄露出去,他们决定联手除了那个男人。可那个男人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似乎是有备而来,快速找好一个方向飞快的跑了,速度竟比他们还快,一时间,他们跟丢了。


等他们再次找到他时,他却在莱雅的身边。这时的男人脸上带着害怕的神情,就像被欺负了一样,一点也不像他刚进入这里的模样。

天使一族在贝鲁有着不小的权威,他们不敢莽撞,毕恭毕敬的和莱雅说着话。莱雅却像着了魔一般,不听他们的劝告,执意要留下他,他们不愿意,但由于害怕天使一族的权威,不得不放弃,他们决定在暗地里观察着这个男人,莱雅带着男人回了家,男人表面上开心的笑了,但谁也没发现他的笑容中还藏着一丝得逞……

变故

在莱雅家的这些日子里,男人表现的乖巧极了,丝毫没有威胁他们安全的倾向,莱雅却很奇怪,成天跟在男人身后,脸上面无表情,就像是……失了神,吃饭也是与男人一起关着门吃,没人知道他们吃了什么,或者根本没吃。后来更是明目张胆的走在大街上,这一举动引起了大家的愤怒。

  “之前在他们家里我就不管了,现在居然跑到大街上来了,真是过分!”

  “我认为我们之前已经很宽容了,这是不是过分了?!”

  “他们也是做得出来!”

面对大家的质疑声,莱雅的父亲也不能坐视不理,找到了莱雅,劝她不要在护着那个来路不明的男人,莱雅却怎么也听不进去,执意要保护他,父亲从未见过莱雅这般模样,决定直接将男人驱逐。这样做,才是最保险的。

第二天清早,父亲早早就叫上一大帮子人,堵在莱雅门前,打算抓他个正着。这一等,便是一个小时,见屋内没有动静,父亲抬脚将房门踹开,巡视了一圈,并没有人。与此同时,有人传话道:“老爷,不好了!莱雅带着那个男人跑了,现在还在大街上呢!”

“什么?快……快追,别让他跑了!咳……咳咳。”老爷本就身体不好,这么大的事,更是把他气的不轻。另一边,莱雅带着男人到了通往人界的结界处,结界在悬崖边上,需要神的力量才能打开,而这个神就是莱雅,在结界打开的一瞬间,追兵追来,过度的运用神力导致莱雅瘫倒在地,男人迅速走了过去,莱雅用最后的力气伸出手,换来的却是亲眼看到男人将她踢下悬崖,结界关闭。回忆

醒来的那天晚上,下着雨,身上到处都是伤,“我这是……怎么了?”模糊的记忆越来越清晰

“杀了她!杀了她!”

“就是她,大家快上!”

无用的叫喊声,以及……那个男人的离别

“你不过就是颗棋子,少在这装可怜。瞧,他们来了,好好想想吧。”

“棋子吗?也是,是我心甘情愿的,怨不得他。”嘴上这么说,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呜呜呜,终究还是逃不过吗?为什么?难道他从来就没有一点感觉,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如同疯了一般,在这里自言自语,不顾身上的伤痛,挣扎着爬了起来,没走几步,又跌了下去。

没人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记得,那之后,莱雅如木偶一般,见人就杀,嗜血如命……

已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